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市长称考虑就移民输送问题起诉得州等边境州,得州:该去找拜登

2022/09/20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0 Sep

纽约市长称考虑就移民输送问题起诉得州等边境州,得州:该去找拜登

-2022-09/2018: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民主党籍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在当地时间19日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说,纽约市正在考虑对得克萨斯州和其他由共和党州长领导的南部边境州采取法律行动,原因是这些州决定用巴士把移民输送到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

《纽约邮报》:在纽约市长威胁要起诉后,阿博特指责亚当斯 “完全说谎”、虚伪

       报道称,在18日播出的这段采访中,亚当斯称,“我们有大量的移民涌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法律团队正在研究我们可以向得克萨斯州发起哪些法律挑战,以及我们如何适当地确保每名(移民)都得到他们应得的必要服务”。

纽约市长亚当斯 资料图

       报道称,当被问及是否有办法 “阻止这一切” 时,亚当斯重申:“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相信有一些选择。因为当你把某人不自觉地送上巴士时,我们认为这实际上是在规避法律。因此,我们的法律团队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针对亚当斯18日的说法,《纽约邮报》称,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的发言人埃兹指责亚当斯的话是 “彻头彻尾的谎言,并且是在有选择性地攻击得克萨斯州的巴士(转移移民)行动”。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 资料图

        “与其抱怨数千名移民被运送到他所谓的庇护城市,并利用这些移民进行政治攻击,亚当斯市长倒是应该呼吁拜登总统立即采取行动,确保边境安全——总统一直未能做到这一点。” 发言人埃兹称。

       近期,围绕移民问题,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摩擦加剧。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一辆巴士开到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官邸门口,车上下来50多名移民,而这已经是得州州长阿博特向副总统家门口派出的第三辆移民大巴。美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称,自4月以来,得州已经用大巴将大约8000名移民送往华盛顿特区。同时将2200名移民送往纽约,300名移民运往芝加哥。

责编:赵钰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jUkmYcyn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