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美團候突破 博「29931」|窩輪熱炒特區

2022/09/22 04:12:51 網誌分類: 經濟
22 Sep
        美團(3690)股價9月以來都受制50天線水平,9月16日起連續三個交易日錄得北水資金淨流出,累計約4.6億元。9月14、15和20日美團輪證錄得好倉資金淨流出,這三個交易日股價都曾突破176元。9月16和19日,當美團股價考驗170元關口,則錄得資金淨流入好倉。

美團昨日跌約3%,收報167.5元。如繼續看好美團可留意購「29931」,行使價180元,實際槓桿4.8倍,明年2月到期;或可留意美團牛「52444」,收回價150元,行使價147元,實際槓桿7.6倍,今年11月到期。如睇淡美團可留意新上市熊「50317」,收回價180元,行使價183元,明年11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美團候突破 博「29931」|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美團候突破 博「29931」|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