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戴戒指會行好運嗎?|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09/23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你經常戴戒指嗎?小友說因為疫情關係,經常用酒精搓手,所以現在少戴戒指了。我曾經推動「食指戴戒指」文化,可增加領導權威,指人做事。不戴戒指,代表人人都變得低調。其實從玄學角度,也不是人人都適宜戴戒指。

戴戒指在八字中有一個密碼。手指是乙木,戒指是庚金,術家有個口訣叫「乙庚合金」,所以戴戒指是「金」的行為。

甚麼人適合戴戒指?生於春天(西曆2月4日至5月4日)的餓金人應該戴戒指,戴在哪隻手指不重要。生於秋天(西曆8月7日至11月6日)的人,已經很多金,再戴戒指會令運程減分。

手腕上戴的飾物也很有講究。一種是手繩,戴在左手可吸能量,沖涼時最好除下,因為經過水會減低能量,特別是加持過的物件。另一種是手珠,有木珠和水晶珠之分。珠是「亥」的密碼,手上戴條木珠手鍊,可開「未」的木庫,但是「亥」遇到「子丑」就變成三會水局。比如你生於冬天子月或丑月,戴白色水晶,這條手珠就變成水。所以,你帶甚麼顏色的手珠,決定甚麼五行。秋冬天生人宜帶紫水晶,春夏天生人宜戴白水晶。我每年為自己設計斑彩手鈪,斑彩是七千萬年前恐龍世代的海螺化石,這種七彩寶石是人人都可戴的護身寶。

現在很流行美甲文化,指甲油用甚麼顏色好呢?指甲油的顏色應該配合餓命學。西曆2月4日至5月4日春天生人餓金命,可用白色或金屬色指甲油。西曆5月5日至8月6日夏天生人餓水命,宜用藍色。西曆8月7日至11月6日秋天生人餓木命,宜用綠色。西曆11月7日至翌年2月3日冬天生人,宜用紅色、紫色等。好了,各位女士去美甲,馬上知道自己用甚麼顏色的指甲油,又靚又好運。
李居明

李居明 - 戴戒指會行好運嗎?|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戴戒指會行好運嗎?|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