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惊人视频公开:美国19岁少年手持仿真玩具枪时被警察打死

2022/09/26 23:45:23 網誌分類: 槍擊案
26 Sep

惊人视频公开:美国19岁少年手持仿真玩具枪时被警察打死

-2022-09/2619:43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6日报道,洛杉矶警察局上周末公布视频,显示两名警察在一次出警时开枪打死一名19岁少年,这名少年当时挥舞着一把仿真玩具枪。

       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截图 图源:美媒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7日,地点是洛杉矶东南部的佛蒙特州维斯塔社区。警方称,“持枪” 嫌疑人名叫路易斯·埃雷拉(Luis Herrera),此前他曾两次拨打911报警电话,要求警察到他家里,还称他的父亲喝醉了,在殴打他的母亲。

       根据洛杉矶警察局公布的通话记录,该少年对911调度员说: “我试图介入,但现在他(父亲)开始打我。”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凯利·穆尼斯(Kelly Muniz)说,两名警员在下午1点20分左右抵达了这所房子。根据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当其中一名警员走近房屋前廊时,这名少年从家中出来,挥舞着一个看起来好像是突击步枪的黑色物体。

       埃雷拉当时所持的玩具枪 图源:美媒

       警察们立即躲到房子的一侧,命令少年放下武器。“然而,他没有遵守警方的命令,端起步枪,直接指向警察,导致一名警员开枪。” 穆尼斯说。

       视频显示,在警察开枪击中这名少年后,他们命令他放下枪,而他似乎还在继续移动。当他的家人从房子里出来时,警察命令他们回到屋里,并立即呼叫后援。

       受了致命伤的埃雷拉躺在家门口的地上,手里仍紧握着枪。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妇女尖叫:“那是我的儿子。” 而这名少年的父亲一度从房子里走出来,告诉警察这把枪是一支发射塑料子弹的软气枪(一种仿真玩具枪)。

       当局称,洛杉矶消防部门的医护人员随后在现场宣布埃雷拉当场死亡。开枪的警员名叫路易斯·纳瓦雷特(Luis Navarrete),目前他已被行政停职,等待调查结果。

       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截图 图源:美媒

       在一份与枪击视频一起发布的声明中,发言人穆尼斯说:“我们仍处于调查的早期阶段,调查通常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美联社报道称,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说,调查人员正在收集和分析其他证据,根据调查结果,“对事件的理解可能会改变”。他还说,“在了解所有事实和调查完成之前,我们不会就这些警员的行为是否符合我们的政策和法律得出任何结论。”

责编:刘倩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oX6viPGF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