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内地蔬菜進入香港受嚴格監管

2022/09/30 11:32:5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蔬菜批發商蔬菜批發蔬菜訂購

  

  香港每天都有新鮮蔬菜由内地入口,但是蔬菜批發商的蔬菜經歷什麽流程才能運到蔬菜批發商手中,再變成客人餐卓上的美食。

 首先,在蔬菜批發中内地是進口比例中占最大部分,内地蔬菜能供應到港期間有嚴格的監管。首先,供應香港的蔬菜是來自内地的種植基地,這些種植基地能夠供應香港蔬菜批發的蔬菜是已經登記在由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及蔬菜統營處推行“信譽農場計劃”的信譽農場。這些種植基地會獲得香港蔬菜統營處下發的《信譽農場田間管理手冊》和《安全用藥指導手冊》裏面對由土地到種子的保養和處理到農藥的使用標準都有詳細記載,確保蔬菜的品質且不含過量的農藥。

  在種植基地完成種植後,蔬菜裝入箱子,而箱身上有齊生產加工企業名稱、地址、備案號、產品名稱、生產日期和批次號等。種植基地也需要備案面對抽查必須提供供貨證明,經過查驗,登記來源地、流入檔口、品種、憑證號等。完成包裝後,就由司機送往指定關口入港。

  蔬菜抵達供港蔬菜指定關口-文錦渡口岸,口岸設有食品管制辦事處當入境菜車抵達文錦渡食品管制辦事處後,中心職員會檢查菜車封識是否完整核對隨貨文件與付運蔬菜是否相同檢查蔬菜及如有需要時抽取蔬菜樣本進行化學測試,不符合會全部銷燬。

  最後,供港蔬菜就會運到蔬菜批發商手中,進行蔬菜批發蔬菜訂購成爲市民在餐桌上的美食。


蔬菜直銷國內直銷蔬菜批發商服務質素沙律菜蔬菜加工包装蔬菜真空包裝蔬菜新鮮蔬菜新鮮蔬果蔬菜運送配送服務出口蔬菜蔬菜批發蔬果批發商蔬果批發蔬菜訂購專營餐廳批發專營餐廳包裝蔬菜真空包裝蔬菜蔬菜零售蔬菜供應網購蔬菜網上訂購蔬菜蔬菜團購團購蔬菜買餸買餸服務進口蔬菜入口蔬菜日本進口蔬菜日本入口蔬菜日本蛋台灣進口蔬菜台灣蔬菜東南亞進口蔬菜東南亞入口蔬菜美國及澳洲進口蔬菜美國及澳洲入口蔬菜有機進口蔬菜有機入口蔬菜公益活動社會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