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話 公主的報應

2008/06/17 22:30:44 網誌分類: 創作
17 Jun

吸血蝙蝠由打扮得性感惹火的魔天使女郎領着上台。他一邊行一邊接受台下奇形怪狀打扮的鬼怪的豔羨目光。在這個中國鬼節的晚上,誰不想一親白雪公主,然後盡情將她劏開?

有幾個不滿落選的喪屍男隨即破口大駡,還試圖衝上台搗亂,但很快就給打扮成牛頭馬面的保安鎮壓。

台上,吸血蝙蝠貪婪的目光仿似要把頭套射穿,僅僅露出的咀角泛起極度邪淫的微笑,很明顯,他正在想像即將要發生的最邪惡事件。

「蝙蝠魔先生,請問你為何要參加今晚的比賽?你很憎恨白雪公主?」大烏賊司儀把聲音壓得低低,嚴肅地問。

「我這輩子最憎恨就是白雪公主,明明就是貪慕虛榮的賤女人,卻得到世人的讚美。這種賤貨,人人得以誅之!今晚她就要得到應得的報應。」吸血蝙蝠收起了邪淫的微笑,換上了咬牙切齒的表情。

「呵呵,呵呵呵,各位觀眾,看來蝙蝠魔先生曾經被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傷害了,我猜得對嗎?」大烏賊故意揭開人家的瘡疤挑起蝙蝠魔的傷心往事,八條滿是黏液的觸鬚興奮地扭動。

「你的白雪公主是不是嫌你又醜又窮,離開了你去找靚仔又有錢的白馬王子呢?」大烏賊繼續挑動蝙蝠魔的神經。

「住口!我不準你再講。賤貨快給我滾出來?我要殺死你!!!!!!!!」蝙蝠魔忽然從腰間拔出了一把刀,刀柄上更雕刻了蝙蝠圖案。

蝙蝠魔的情緒極不穩定,激動得在台上亂跑亂跳,手裡的刀差點刺中大烏賊司儀。台下的文迪有點擔心,害怕一個不小心弄出意外。但他記起開騷前大烏賊司儀曾對他說,「無論台上發生什麼事,都不要理會,一切都在計算之內。」

想到這裡,文迪稍為放心,心裡暗忖:「這個蝙蝠魔定是自己人造馬的。」

台下的觀眾看見蝙蝠魔手執利刀追着大烏賊來斬,大烏賊笨拙的左閃右避,個個看得捧腹大笑,完全沒有人覺得有危險。文迪看見觀眾的反應如此熱烈,就連那點點的不安都一掃而空。

就在蝙蝠魔發狂般追着大烏賊的時候,原本左閃右避狀極狠狽的大烏賊忽地站直身子,臉上的一條觸鬚如箭一樣飛射而出,緊緊地捲着蝙蝠魔高舉着刀的右手手腕。

雙方僵持在台的中央。

更詭異的是另一條觸鬚竟緩緩地伸着,一直伸向蝙蝠魔高舉的右手,把刀奪過!

台下觀眾頓時鴉雀無聲。

「讓我看看這把刀夠利嗎?」大烏賊把捲着刀的觸鬚收回,把刀交到自己的手上。

嗖的一聲,大烏賊手起刀落,把捲着蝙蝠魔右手的觸鬚一下砍斷!斷落的觸鬚在台上鮮磞活跳,不知抖動了多久才停下來。

一些觀眾忍不住驚呼起來,這是甚麽特技可以如此逼真?

「好,非常好,經過我親手測試,這把刀的確很鋒利,我又厚又勒的皮肉切起來都如此乾淨利落,絕不拖泥帶水,拿它來劏細皮白肉的白雪公主肯定遊刃有餘。」

大烏賊一下口哨聲,裝着白雪公主的鐵籠緩緩從後台推出。 (to be continued)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6/18 19:21:00 回覆
好期待看白雪公主呀~^^
2008/06/18 12:51:30 回覆
penny: 下集出場
2008/06/18 02:40:39 回覆
  為什麼白雪公主,還未出場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