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MAN LIFE

2022/10/02 20:28:02 網誌分類: 音樂
02 Oct

一件事令到他和那位第三者,在人群面前消失得無影無跡,事隔三年男方在老友和太太的支!持下,簽約新的唱片公司,宣佈復出,並舉行一場網上的音樂會宣傳新歌,再配上不同階段的作品,去告訴你知,我回來了,他是許志安,不如聽聽音樂會中幾首作品.

第一首歌是一個回憶的開始,也要多謝支持他,鼓勵他的人.

一步一生曲:伍樂城,詞:林夕

https://mojim.com/cny100100x77x28.htm

接下來這首歌是太極的JOEY TANG為他度身訂造的一首哀歌,當你定裡少了一個人又如何?

一加一減你

曲:JOEY TANG,詞:梁芷珊

https://mojim.com/cny100100x57x5.htm

接下來介紹這首歌,好多人以為他重唱'羅記'的'前程錦繡',答案不是,這首歌裡面的歌詞,過了若干年後再聽,可道出你現在所經歷中的事情.

前程錦繡

曲:林宇中,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cny100100x62x5.htm

接下來這首歌,是華星年代不多提起的作品,演繹頗有難度.

心血

曲:織田裕郎,詞:林振強

最後一首作品,是之前的唱片公司,頗為流行的作品,以勝利道為題材,作為音樂會的總結,不知道,對他再出發有舍意見?

流淚行勝利道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698459/%E6%B5%81%E6%B7%9A%E8%A1%8C%E5%8B%9D%E8%A1%8C%E9%81%93

接下來應該要介紹他的新歌,ERIC KWOK的曲,再加音樂會站台鼓勵,演唱時一定會帶點眼淚,細心留意歌詞.有天你會面對這些問題.

人與人之間

曲:ERIC KWOK,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cny100100x90x1.htm

的確,安仔這次復出的反應是好壞參半,至於,他和SAMMI之間的第三者的心穎,曾經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鄰家妹妹,或特別無意中發現大台重播的一個旅行節目,她主持的表現是OK,帶出了'粉紅色是非精'的形象,或者,事後許多人不想見到她甚為反感,如果,你給她一個機會,會是一個怎樣事情,是不是'是非精'的週年聚會,我不知道.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10/02 20:30:44 回覆

也許陳志雲先生的一番言論是值得一聽,他引用聖經比喻,去講安仔和心穎,不知你會否反對?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