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2022/10/02 21:5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Oct




10月1日,雖然是公眾假期,但因為是星期六,所以對一般工作五天的打工仔並無分別。感覺上,香港的市面和疫情下其他的星期六,也無太大分別。

作為普通市民,最開心的可能是在這一天可以收到最新一期的消費券。這些消費券可以為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省卻一些支出,提供額外的資金幫助消費求生。

世界政局紛亂,經濟前途也並不十分明朗,但是,日子還是會一天一天過去的。星期六當日有下雨,下雨後,筆者曾經見過一道彩虹,彩虹七色(紅橙黃綠青藍紫),非常美麗,也給予看到的人一線希望,一份期待,祝願幸福將會降臨。

生活一定要保持樂觀,10月1號的晚上,筆者收到通知,檢測結果為陽性,要進行七天的家居隔離。10月1日象徵新開始,未來七天隔離,就視之為一個新體驗,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熬過去的。共勉之!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10/04 14:44:12 回覆

TAKE CARE,一切在那位造物者手裡.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