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浦東開展汽車消費季活動|永達汽車

2022/10/03 04:12:47 網誌分類: 經濟
03 Oct
        打從國家主席習近平於二○一四年公開主張,發展新能源汽車「是中國從汽車大國邁向汽車強國的必由之路」起,中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便受益於一系列的新能源汽車刺激政策。近日,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工業和信息化部門發表聯合公告,明確將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車購置稅減免政策,進一步延續至二○二三年底,期望進一步激發新能源汽車消費潛力。看來,中國市場離新能源汽車佔新車銷量百分之二十的目標不遠矣。

隨著全國疫情防控形勢轉好,加上促消費政策助攻,消費市場成功扭轉第二季度的下滑態勢,展現良好的復甦勢頭。各地的汽車經銷同業亦積極把握市場升勢,啟動各式各樣的推廣活動。

上海浦東區日前便開展了「二○二二年汽車消費季」活動,並計劃在今年九月至十二月期間,組織近百家汽車經銷商及品牌商,通過一系列促銷活動以及對車企進行激勵,進一步拉動整個消費市場。

上海市商務委更為向上海授予十一個「汽車品質消費示範區」牌照,當中有三個就是位於浦東。

根據浦東新區商務委的數據顯示,汽車消費去年便達到該區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二十個百分點,而在各種汽車促消費政策出台後,今年浦東汽車消費市場,在六月至八月間,已實現汽車類商品零售額一百八十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百分之二十一,汽車銷售量約五萬輛,按年增長百分之三十五。

車企希望通過是次消費季活動,進行新車發佈展示及服務品牌升級、新功能講解及發表新發展藍圖,務求讓消費者享受到更便捷的汽車消費體驗。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