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慈悲要有智慧

2022/10/03 11:48:52 網誌分類: 宗教
03 Oct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慈悲要有智慧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障要先迴向先還,再迴向十方法界與眾生結緣,最後要捨報前再迴向淨土。」
 
凡事因緣俱足自然會發生,在家母50歲那年,老是頭暈天旋地轉站不穩,量血壓卻是正常,就醫也查不出什麼疾病,再加上50肩的症狀,大大小小的病痛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家父非常著急,陸續找來三位當道長的朋友,他們一致都說家母佛緣已到,需吃長齋。因家母未曾茹素過,這樣的結果對她當然是晴天霹靂,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下午3點後開葷。但實行一段時間後,身體病痛問題有增無減,為了身體早日康復,家母只好發願:「若因茹素長齋,能解除現有的一切病痛狀態,她甘願接受。」說也神奇,隔天一覺醒來,身體完全恢復如往昔一樣的健康自在。由家母的案例可以印證,發願的力量真的很大,一發願就要照願走,若沒有堅定執行的決心,千萬不要亂發願。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