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錢包里千 萬不 能放的「 東西 」!

2022/10/03 15:26:2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從風水角度講,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基本上就被用光了。換句話說,就是一個錢包只能用兩三年,即使沒壞也要換個新的,這樣才可增加財運,有助主人財源廣進。

什麼款式的錢包聚財

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據說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財。為了聚財,建議人們儘量使用直版式的錢包。而越新的錢包,運氣就越強,越容易聚財。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

這個聽起來有點奇怪,每個人都會的事啊?其實這也有講究,在買好新錢包後,最好先把大額的鈔票放幾張進去,讓錢包熟悉一下金錢的味道;讓錢保持整齊乾淨,統一鈔票在錢包內的上下方向,養成習慣;經常去把錢包里不乾淨的舊鈔票去換成新鈔;在付錢的時候一定要講究禮貌,讓紙幣的正面朝向對方。

錢包亂放這些東西會破財走霉運

不宜放尖利物品

如果錢包里不小心掉進了一些細小的尖利物品,例如小釘子,螺絲,大頭針,小刀等,一定要及時取出來,否則會容易扎傷自己。而且在錢包裏面如果有這些東西,會帶來煞氣,不僅會擋財,擋福運,還會給自己原本平靜順利的生活帶來各種障礙。

不宜放欠條

欠條不要放在錢包里,應該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中,或者口袋暗袋裏面,不容易掉落的地方,因為欠條是給人錢財的,如果在錢包裏面放欠條,就會容易散財漏財,越來越窮,整體的氣運也會被破壞掉,做生意不順,虧空過多。在職場上打拼的人,也容易被降職減薪。

不宜放破損的錢幣

破損的錢幣經過兌換之後,仍然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在錢包里長期放置破損破爛的錢幣,會導致自己漏財,失財,破財,財運不佳,守財難。如果不小心給自己找來了破損的錢幣,一定要及時到銀行兌換掉,即使暫時兌換不了,也要放在其他的袋子裏。

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聚財?

常聽一些人講,我會賺錢的呀,但是總也守不住,來得快去得也快。一款風水絕佳的錢包,能讓主人財源滾滾,滿體金缽,而一款風水不佳的錢包,則會讓其主人不知不覺中,賺的越來越少,花錢越來越多。錢包的好壞不在於有多貴,是要看它是不是可以幫您旺財。而錢包的顏色,在風水中也是非常有講究的。

Flint Gift商務禮品公司於2018年成立,為Flint Ideas的新創 企業禮品 品牌。Flint Gift服務的範圍包括企業禮品批發、訂造及禮品印刷Logo。一如以往,我們服務的對象為全港各大中小企業,客戶只需提供Logo,便能擁有幾百款禮品選擇。

歡迎瀏覽:
Website: https://flintgift.com/
Facebook: Flint Gift HK
Instagram: flint_gift.HK

Whatsapp: +852 6998 7437

Email: info@flintideasltd.com

禮品企業禮品禮品公司禮品訂造禮品訂製廣告禮品公司禮品商務禮品餐具禮品環保餐具訂製便攜餐具便攜餐具套裝訂製水樽廣告水樽訂造不鏽鋼保溫杯訂製真空保溫杯訂製陶瓷杯訂製廣告杯定造廣告杯訂製禮品杯訂造毛巾訂製廣告毛巾訂造杯墊訂製餐桌用品餐盒訂製玻璃餐盒文具禮品文具套裝禮物便條紙訂製訂造便利貼記事本訂製訂造記事簿​​|廣告筆訂製訂造原子筆訂製文件夾文件袋訂造觸控筆訂製電容筆螢光筆訂製鉛筆訂造文具禮品訂製書籤訂造手機禮品USB手指訂製移動電源訂製客製化行動電源數據線訂製充電線訂造USB手指訂製訂造USB手指手機殼訂製訂造手機座藍牙耳機訂製藍牙小音箱訂造廣告小風扇訂製電筒訂造手機電子周邊訂製電腦周邊禮品香薰機訂製加濕器禮品環保袋訂製訂製環保袋帆布袋訂製棉布袋訂造尼龍袋訂製折疊環保袋訂造不織布袋訂製訂造無紡布袋書包訂製 手袋訂造散紙包訂製錢包訂造化妝袋訂製收納袋訂造黃麻袋訂製尼龍袋訂造訂造禮品旅行禮品旅行轉換器訂製訂造旅行插頭萬用刀訂製訂造修甲工具戶外禮品訂製水上活動禮品運動禮品訂製訂造保健禮品家居禮品訂製訂造日用品宣傳贈品紀念品製作宣傳贈品訂製廣告禮品訂造遊戲訂製啤牌訂造毛絨公仔訂製3D模型公仔訂造帽子訂製廣告帽訂造水晶獎座訂製獎牌錦旗訂造包裝盒訂製禮物盒訂造訂製襟章名牌訂造鎖匙扣Pins金屬襟章金屬襟章訂造Badge襟章制作自製襟章學校襟章西裝襟章磁石襟章襟章設計徽章學校徽章人名牌 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印T-Shirt 印衫T恤訂造T-shirtPolo恤訂造訂製Polo-shirt衛衣訂製Hoodie訂造拉鏈衛衣訂製拉鏈衛衣布袋訂製訂造布袋風褸訂製訂造風褸棒球褸訂製訂造棒球外套運動衫訂製訂造運動衫隊衫訂製訂造隊衫冷衫訂製冷衫創意禮物公司禮物帳篷露營帳篷禮品套裝節日禮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