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洗洗你家的冷氣吧! 長時間沒清洗冷氣,到底能髒到什麼程度?

2022/10/04 00:17:3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簡介:快速清洗冷氣! 長時間沒有清洗冷氣能有多髒?
經過一個閒置的冬天,你的空調可能會這樣,這不僅對健康有害,而且影響製冷。 囙此,有必要清潔空調!
如果冷氣不清潔,會發生什麼危險?
1、火灾風險
如果冷氣長時間不清潔,很容易成為縱火犯。 冷氣的濾網會積聚很多污垢。 如果不及時清洗,濾網、散熱器和蒸發器將嚴重堵塞。 當有大量重污垢時,排氣管溫度可達到100-130℃,壓縮機超載,冷凍油失去潤滑,磨損加劇,導致電機燒毀並引發火災。
2、繁殖微生物、蟎蟲等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曾對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的家用空調進行調查,發現88%的家庭空調翅片細菌總數超標,84%的家庭黴菌總數超標。
雖然冷氣不大,但它確實是“藏汙納垢”的寶地,可以藏匿大量灰塵、蟎蟲、花粉等。特別是在南方,夏季天氣炎熱潮濕,更容易成為各種細菌和真菌的溫床。
3、使用壽命縮短
風管內表面灰塵越厚,送風阻力越大,這將新增風機負荷,降低機組容量,降低設備使用壽命,新增能耗。
4、耗電量新增,感覺空調不凉
灰塵的積累會阻塞出風口,從而封锁冷空氣吹出。 為了新增舒適度,我們將降低空調的溫度並新增功耗。
如果你不想在吹冷氣時吸入大量灰塵,你應該定期徹底清潔空調!
囙此,我們必須注意定期清潔空調,但簡單地說,清潔空調並不容易。
自行清潔空調不僅費時費力,而且如果不瞭解設備結構,很容易損壞空調。 然後找一個專業的人來清潔它?
清潔一次或兩次冷氣是可以的,但你應該知道清潔一次空調要花很多錢。 打開“xx Comments”並查看。 冷氣清潔的團購價格少100元。 根據許多專業人士的建議,每兩個月清潔一次空調,今年將花費五六百元!
囙此,建議使用這種冷氣清潔劑在15分鐘內翻新空調以殺死蟎蟲。 只需一次噴霧,無洩漏,手無髒汙,手動清洗節省200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