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滲水辦調查程式涉及的三個階段通,常在90天內完成

2022/10/04 08:49: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滲水投訴調查聯合辦公室(滲水辦公室)的職能主要是通過法律賦予的權力和政府部門的專業知識,通過系統的測試方法找出滲水來源,以便相關業主進行維護,解决滲水滋擾問題。 一般來說,滲水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將在收到投訴後的六個工作日內聯系投訴人並進行三階段調查,並在90個工作日之內完成調查。 如果滲水問題造成衛生滋擾,影響建築物的結構安全或廢水,政府將介入調查,但不排除起訴。
滲透辦公室開展的調查的前兩個階段是“確定滲透危害”和“基本調查”,這是滲透辦公室內部食品和環境部的衛生檢查員或環境危害調查員的責任。 滲水辦公室工作人員將首先走訪投訴組織,記錄滲水位置的情况和相關資料,用儀器量測滲水位置處的濕度是否等於或高於35%,如果懷疑滲水問題是由其他業主造成的,將安排第二階段調查。
在第二階段調查中,滲流辦公室人員可能會訪問相關組織或樓上組織進行不同的調查和測試。 最簡單的方法是“色水試驗”。 現時,滲水辦公室大約有七種不同顏色的顏料,而常用的顏色只有四到五種。 其餘部分留待外包諮詢公司以後必要時使用。 滲水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將調色劑倒入排水口,等待調色劑從牆上滲出,找到源頭。 然而,石糞又厚又薄,可以吸水。 在一個案例中,在倒入碳粉幾年後,碳粉逐漸出現。
如果“有色水試驗”找不到水源,將使用“反向壓力試驗”和“濕度監測試驗”。 如果仍未找到源頭,將進行第三階段的“專業調查”,並將其移交給水滲透辦公室的建築安全官員或指定的諮詢公司。 如果經過幾次測試仍然沒有找到水源,滲透辦公室可以暫停或終止調查,直到出現另一個問題,居民將投訴或自行處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