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

2022/10/04 15:42:0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今天(新曆10月4日)是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
今天是香港假期。 在COVID出現前,每一年的清明節和重陽節,我們一家會安排時間去墳場祭祀祖先。
春秋二祭,除了可以讓我們感謝先人對後代子孫的貢獻,也可以增進家族成員之間的聯繫。
今年,疫情持續,加上筆者本人染疫,唯有在房中向著墳場方向,遙遙叩拜!願各位祖先保佑我們一家老小生活無憂、衣食無缺、出入無虞,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筆者的假日會在隔離下渡過。讀者們,你又打算如何渡過這一天?掃墓?登高?飲茶?聚餐?
希望明年(不,是幾天後!)一切可以恢復正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