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首間新界區校舍 推行探究式學習及領先的創客教育法

2022/10/10 18:38:59 網誌分類: 教育
10 Oct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VEO) 1965 年成立以來一直於香港提供優質幼兒教育,是次於新界開設第一所幼兒園暨幼稚園校舍 ─ 海之戀校舍。新校舍於 8 月開學,秉承VEO五十多年來備受推崇的優良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獨特的沉浸式學習環境及領先創新的教學模式。

推行探究式學習及領先的創客教育法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實施三語政策及「一教師、一語言」的教學方針,透過自主探究式學習及融入「創客教育」的學習課程,提升學生接觸STEAM學科的機會,裝備他們「未來就緒」的技能和面向未來世界和職場的能力,讓他們可以盡展潛能。

VEO海之戀校舍簡介:

  1. 新界區第一所VEO校舍海之戀校舍為維多利亞教育機構位於新界區第一所幼兒園暨幼稚園。
  2. 三語教學模式VEO採用獨特的「一教師、一語言」三語教學模式,課程均由以英語、粵語或普通話為母語的教師任教。
  3. 為終身學習做好準備:透過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探究式學習課程,VEO 埋下「種子」讓學生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成為獨立、「未來就緒」的人才。
  4. 「未來就緒」課程VEO 課程透過鼓勵學生探究本地和國際議題來幫助學生開拓國際視野。學生將會學習如何在面對挑戰時勇於嘗試和保持靈活聰敏,同時培養其重要的社交溝通能力和同理心。
  5. 交通便利:海之戀校舍位處充滿活力的社區,擁有荃灣海濱長廊的優美海岸景致,毗連港鐵站及其他交通網絡,讓學生在繁囂的都市中感到悠然恬靜並能專注學習。
  6. 開學日期:海之戀校舍的幼兒班 (K1)於20228月開學;低班(K2)將於 2022 9 月開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