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仍在

2022/10/10 21:46:2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曾以為暴動後,人性都向黑,結果喜出望外,性本善的人仍然存在。

上星期收銀行發新提款卡,必須在指定時段活化,到時舊卡過了這段時間作廢,於是買完餸經過該銀行的櫃員機,把新卡取出,按完密碼,順便提500蚊,可能慣了轉數,比較少提款,跟往常一樣,完成提款,便取回收劇和卡,就掉頭走。

跟住就聽到喊,你未攞錢啊!,原來跟我後面的婆婆和傍邊的伯伯,看我如此失暈,馬上叫我回頭提款,連番謝謝後,就行去巴士站坐車回家,沿途想,錢如果被拿去,對我損失不是太大,重要讓我再感受香港人依然善心長存,香港始於終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不希望再移民了,人離鄉賤。

世界不斷改變,慶幸是人的善心千載不變。

回應 (4)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10/12 23:07:43 回覆

香港還有很多好心人的。

送上星星,讚賞一下。

淺雪
淺雪 2022/10/11 14:26:25 回覆
@花姐...

是..睡眠質數很差..大約10點上床..如果瞓到零晨2點多..起身去倆次洗手間,,都有3個至4個鐘頭瞓既...之後就碌來碌去..無法再睡..

所以如果我磨到12點都未有入睡..我就索性食粒安眠藥..都有4個多鐘睡眠..而中午就無論什麼環境都睡不著一覺..

真苦惱..幸好你睡眠改善了,,不必受此苦..我也希望如你所說:有覺好瞓..

花姐
花姐 2022/10/11 06:11:47 回覆

早晨,淺雪咁早嘅,瞓唔著?

我的睡眠質素已改善,無關食藥或針對不入睡的補健品牌,希望你的睡眠能更長,有好夢可發。

淺雪
淺雪 2022/10/11 05:30:49 回覆

花姐早晨。世上好人總比壞人多.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