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舉行虛擬「mWISE Conference 2022」

2022/10/12 17:16:0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Mandiant, Inc. (NASDAQ: MNDT)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將於10月18日(星期二)舉行年度的「mWISE Conference 2022」(前稱 Mandiant Cyber Defense Summit),會上將邀請多名重量級嘉賓、產業領袖及科技專家,與大家探討如何幫助機構應對和減少網絡攻擊。

Mandiant在業界擁有多年網絡安全豐富經驗,一直是具備網絡保安意識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增強企業對防禦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今次「mWISE Conference 2022」的大會演講重點包括:
· Mandiant 首席執行長 (CEO) Kevin Mandia 將發表開幕詞,然後與 Google Cloud CISO Phil Venables 就網絡安全行業的未來進行對談。
· NSA 網絡安全局局長 Rob Joyce 將討論針對國家級網絡攻擊者,如何在威脅發生前進行檢測和預防威脅。
· Colonial Pipeline、Hunton Andrews Kurth LLP、Kaseya 和 SolarWinds 等代表透過備受矚目的網絡安全事件進行小組討論。

除了主題演講外,大會還將舉辦 70 多場直播和點播專題會議。 專題會議涵蓋七大關鍵方向包括網絡情報、安全工程、安全營運、安全威脅和漏洞、軟件開發安全、第三方和網絡風險管理。 示例行業會議包括:
· 成熟度模型評估 – 將網絡安全融入開發者文化
由 Ford Motor Company應用安全軟件倡導者Mark Roberts 主講

· 自主單晶片系統 (SOC) – 透過安全工程推動企業安全營運中心
由Google Cloud 全球安全營運解決方案主席Iman Ghanizada 及 解決方案主席 Anton Chuvakin 主講

· 深入了解供應鏈風險
由Capital One Software 安全部副總裁 Erika Voss 主講
· On Your Left – Target如何收集和處理網絡威脅情報
由Target 網絡威脅情報總監 Matthew Brady及首席工程師 Derek Thomas 主講

MandiantmWISE Conference 2022詳情如下:
日期:20221018(星期二)
時間開幕主題演講 香港時間晚上9時至11 (Washington D.C. @9:00–11:00am)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或登記,請瀏覽大會網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