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兩位大明星|影迷情琛

2022/10/14 11: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換作二十年前,佐治古尼和茱莉亞羅拔絲攜手合演一部浪漫愛情片,相信必定是年度影壇盛事!但時光回到現在,兩位年過五十的老拍檔在電影《幸福入場券》裏再度碰頭,則多少變成是一次影迷的集體懷舊,只為看一看曾經喜歡過的偶像別來無恙,風釆依然。

《幸》片的故事不是意料之內的溫馨甜蜜。古尼和羅拔絲在片中飾演一對離異多年的夫妻,忽然重聚全因目標一致,誓要拆散心愛女兒和印尼小鮮肉的一段異地情緣。單聽故事,古尼和羅拔絲今次的戲路相當具喜劇感。始終二人都已過了在銀幕上卿卿我我的肉麻年齡。演一對呷醋外父外母兼歡喜寃家一定比郎情妾意的親密戀人更有驚喜!

古尼和羅拔絲這十年來早已養尊處優,電影產量也今非昔比。像古尼這些年把事業重心放在政治和慈善公益範嚋,對電影演出似乎有點熱情減退。他早年更多番強調以後只會接拍一些具備社會議題為內容的電影。但正因如此,幾年之後,古尼突然接拍《幸》片這種小情小趣的小品喜劇,卻教人覺得他有自打嘴巴之嫌。不過,作為觀眾,當然樂見古尼和羅拔絲這對銀幕拍檔能夠再度合作。始終近年荷里活差不多皆被超級英雄電影所主導。

像古尼和羅拔絲這些未必甘於在銀幕演戲的金像級演員,遇上合適劇本大展演技的機會註定微乎其微。所以兩位大明星今次再度合作,當是敍舊也像玩票,開開心心沒有壓力,旨在能夠令觀眾知道彼此狀態寶刀未老。電影還未在北美上映,但海外票房迄今已衝破六千萬美元。成績不俗,也顯示了古尼和羅拔絲的叫座力從沒減退!
葉念琛
葉念琛 - 兩位大明星|影迷情琛
 葉念琛 - 兩位大明星|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