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斷以各種手段攻擊,用各種理由封鎖圍堵,各種栽贓抹黑中國,忍無可忍,隨時反擊美國。

2022/10/15 21:30:58 網誌分類: 經濟
15 Oct

美國不斷以各種手段攻擊,用各種理由封鎖圍堵,各種栽贓抹黑中國,忍無可忍,隨時反擊美國。 中國這幾年來,一直被美國不斷以各種手段攻擊,用各種理由封鎖圍堵,各種栽贓抹黑,中國ㄧ直委曲求全,可是,當美國步步進逼,卡脖子、出刀子、槍桿子抵住、偷走我們的糧食,燒了我們的屋子。中國難道只能挨打不還手? 當然不是!中國兜裡的工具箱,是有很多工具的,只是中國ㄧ直想要溫良恭儉讓,中國ㄧ直等待國際上的公平正義,ㄧ直以為會有正義。但,國際上,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有正義,正義是靠我們努力爭取的,中國必須想清楚,當美國不遵守遊戲規則,中國要如何保護自己的飯碗跟性命。 當美國ㄧ直在打中國,中國至今沒有還手,所以,美國根本不怕,反正攻擊中國,不用付代價,還可以逼中國妥協。有些論者,處處考慮,萬一美國制裁中國怎辦?所以,現在美國不叫做圍堵中國?不是制裁中國? 有人認為,中國要委曲求全,要「鬥而不破」,因為,他們認為中美關係是中國最重要的關係。這樣的認為,錯很大,因為,美國就是要讓中國委曲求全。 當中國真的從工具箱拿出一點工具出來,美國可能就會收斂,因為要讓惡棍守規矩,道德勸服是沒有用的,委屈忍讓,會鼓勵惡棍繼續為惡。當中國堅定、強悍的保衛自己的權益,美國有沒有收到訊號,已經不重要了。地球,不能活在美國的淫威下,中國的生活、生存跟發展,不能讓美國說了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