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美心MX50周年 推膠樽再生環保制服

2022/10/17 14:36:3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美心MX一直關注環保議題,由食品包裝、制服,至店舖營運,分階段推動減塑,包括嘗試減少包裝、考慮使用可循環再用餐具,以及逐漸採用替代品和再生產品,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美心MX一直不斷構思創新概念,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自2018年以來,更推動「日日無飲管」及「惜食‧少飯」助人行動等計劃響應源頭減塑及減廢,為環保出一分力。

今年適逢品牌50周年的大日子,除了減用即棄塑膠,更特別推出全新制服T恤。為支持「循環經濟」,美心MX精心採用REPREVE最新可持續環保紗線,每件制服由50% 聚脂纖維及50% 再生纖維組成。再生纖維以100%回收膠瓶製成,每件制服等同使用了7個回收膠樽,有效減少廢棄塑膠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亦可節省大量能源。同時,供應廠房通過U TRUST®認證,達到可追溯、可認證、透明的標準,品質備受保證。

美心快餐及機構餐務市務主管梁美寶表示:「希望不單在設計上突顯美心MX品牌的專業形象及環保理念,同時亦兼顧到員工的舒適度。耐穿的制服透氣度高,讓員工於工作時倍覺精神爽利,有助提升工作效率。環保已成大家生活重要一環,當顧客及員工能感受到環保所帶來的時尚與舒適,就會身體力行支持減塑行動,讓環保融入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