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找信用卡免手續費的方法

2022/10/17 23:51:1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信用卡找信用卡還款免收服務費的管道包括:
手機銀行直接向信用卡轉帳
雲閃支付綁定信用卡找信用卡
信用卡找信用卡還款方式有很多,比如微信和支付寶。 然而,微信支付寶(wechat Alipay)退還信用卡需要收取服務費。 囙此,不建議使用這兩種還款方法。 手機銀行轉帳無手續費。 通過常用的手機銀行將錢轉移到信用卡。 那麼這種還款方式是免費的。 它類似於銀行卡轉帳。 例如,我可以通過手機銀行向他人轉帳。 然後我會把別人的銀行卡號改成我的信用卡號。 在這種情況下,轉讓費也是免費的。 這種信用卡還款方式不僅免費,而且實时。
如果你有很多信用卡,管理起來就不方便。 然後我推薦第二種方法。 我相信每個人都熟悉雲上府。 中國銀聯的官方產品非常可靠。 我們可以將信用卡和儲蓄卡添加到雲閃支付中。 然後您可以直接將銀行卡中的錢償還給信用卡。
許多人習慣於微信和支付寶。 囙此,支付寶和微信將新增信用卡和銀行卡。 然後,信用卡支付帳單後,將通過支付寶和微信直接還款。 但現在支付寶和微信信用卡必須收取0.1%的手續費。 換句話說,如果您通過支付寶和微信向信用卡還款10000元,您需要支付10元的手續費。 許多人有不止一張信用卡,每個月都要使用很多信用卡。 如果您通過支付寶和微信每月還款10萬元,您需要支付100元手續費,一年的手續費為1200元。 這筆錢不小。 但如果我們使用上述兩種信用卡還款方式,我們可以節省這筆錢。 信用卡找信用卡還款還有其他免費服務的方法,但由於這些方法並不常見,囙此在此不作解釋。
總之,信用卡找信用卡有兩種方法可以避免信用卡還款的服務費:一種是通過手機銀行轉帳。 簡單地說,就是通過手機銀行把錢轉移到信用卡上。 這也是一種信用卡還款方式,這種還款方式不收取手續費。 二是雲閃支付相關還款。 將信用卡和銀行卡添加並綁定到雲閃支付軟件。 只要銀行有錢,就可以通過雲閃支付直接退回信用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