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勿輕視「長冠症」|輕鬆養生

2022/10/19 03: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小董今日要跟大家講講,千萬別對近月來的「長冠症」掉以輕心!我有不少朋友因新冠後遺症竟然住院了!當中不乏醫生、護士等服務性行業的工作者!他們分別在六月至九月份中招,當時並無太大病徵,只是咽乾渴稍咳、輕微發燒、頭痛已而,幾天後已轉為陰性,完全康復上班,怎料兩個月後,出現氣喘、咳嗽不停,含氧量由正常的九十八度跌到低過九十度,缺氧危險,X光顯示雙肺發炎厲害,兼有肺纖維化的情況,令人擔心!有幾位才剛由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幸好大家都沒有生命危險!
  所以,千萬別以為中招比啥都好,還認為有了免疫,便可外遊、四周圍去!以小董之見,永不與新冠病毒聯上才是最有利!另外,我早前都在兩處地方免費派發我最後數百本的「新冠肺炎中藥救命秘芨」稍盡綿力,幫幫市民祛除其可惡的後遺症。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4號地舖及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701室。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