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新光賀歲三大好戲列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10/21 03: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我最近在閉關寫運程書,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運程書按慣例都在每年12月底才出版,如果你現在見到一定是假的!要報海關掃除偽書!內地讀者及網友特別小心!

在此,我要優先向大家宣佈好消息!2023年的星象全部順行,所以明年兔年絕對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的好年。樂觀來看,今年西曆11月8日之後便已有轉機。所以,新光戲院作為香港文化地標,已率先呈獻了多套經典粵劇戲寶,9月和10月分別上演了《大唐胭脂》和《新洛神賦》,接着《智擒四人幫》安排在11月13日至14日舉行兩日三場的優先口碑場,為沉悶的香港帶來激情!觀眾發現原來近十年有這麼多新的粵劇,都好有水準,都希望不斷的重演。這是對推動香港粵劇文化的最大動力。

新光在農曆新年安排了三套賀歲戲寶,破例由大年三十晚已啟動作跨年演出。除了《智擒四人幫》外,我還挑選了《相如追夢》和《金玉觀世音》。《相如追夢》是鳴芝聲蓋鳴暉的戲寶,此劇加入新的素材,令你看到不一樣的司馬相如與卓文君的愛情故事,娛樂性豐富。我和蓋鳴暉合作賀歲戲寶已十多年,觀眾反應熱烈已成香港城市習慣!

粵劇新秀藍天佑和鄭雅琪繼《大唐胭脂》後,演技得到觀眾肯定,將全力打造《金玉觀世音》,演繹觀音成佛的真正智慧,以及妙善如何「情度」韋陀,有更深刻的演繹。而且用上最好聽的小曲,相信這兩位新秀會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的商台節目《潮爆開運王》收聽率高企,每週六早上十時坐的士必聽到,可見受歡迎程度,我正考慮在明年2月4日立春日舉行紀念性直播。至於電影方面,萬眾期待的《易經風雲錄》已列作今年賀歲首映。新光好戲列陣,多些來新光睇戲接好運!
李居明

李居明 - 新光賀歲三大好戲列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新光賀歲三大好戲列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