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一人一大使|人間遊戲

2022/10/21 03: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到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與學生「大使」見面,看看他們有甚麼好介紹。校長沈立平說:「這裏都是SEN學生、我們的課程,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而設。」

學校的「一人一大使」計劃,很受同學歡迎。最多人要做「巴士大使」,第一個教室就叫「巴士教室」。其後因為多了個「港鐵教室」,遂改名為「交通大使」。

大家站在一起拍照。左起是負責巴士教室的祁宇沺老師、何嘉曜同學、沈立平校長、李志穎同學、陸子龍同學。

談起巴士,嘉曜、志穎如數家珍,講出他們喜愛的形號來,包括富豪B8L、富豪B9TL,還有丹尼士Enviro 500MMC。

李同學說有巴士迷追影巴士,「走上馬路、太危險了」。他們不會這樣做的。

植物護理大使陸子龍說「全球暖化」,我們得好好愛護地球。照顧植物是他可以做得來的,「綠色植物、漂亮呀。」

同學都說喜歡學校:「沒有壓力呀,老師好好,幫我們。」

還有攝影大使,運動及歷奇大使,共十多個,供同學選擇。

學校提供的實用課程,做到與時俱進。同學愛返學:「一點也不悶呢!」

這裏的老師很有耐性、愛心,他們都明白:有時候不妨放慢步伐,同學可以學得來的。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