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婦科疾病、手臂疼痛,全部都好了!

2022/10/22 11:45:24 網誌分類: 宗教
22 Oct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婦科疾病、手臂疼痛,全部都好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長期看婦科治療疾病,右手臂常常感覺要被扯斷而疼痛不己,為了讓右手能繼續工作,曾打電話給知名品牌塑身衣,打算花20多萬元請對方幫我訂做,來治療我的右手臂。但對方說沒辦法,建議我去看醫生,到醫院看診醫生卻說沒病,要我去櫃檯退費,找遍許多名醫都沒有效果,我真的非常無助。後來經朋友介紹,開始跑宮廟和收驚,在宮廟處理的當下馬上就會有改善,但回家後就又開始犯病,實在苦不堪言。因此每個月都要去宮廟一次,去的時候被告知身上有很多外靈,要定期處理。剛開始是一個月處理一次,到後來是一個星期一次,干擾越來越頻繁,時間一久,我的症狀就越來越嚴重,常常莫名的不舒服及突然大哭,搞到夫妻為了此事吵架,夫妻間的相處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