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著校服

2022/10/22 23:20:0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話說一個很奇怪的情況,經常在港鐵車廂內出現。

猜出來嗎?

就是小朋友,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總是喜歡捉住港鐵車廂內的扶手柱,不停地轉。如果車廂內乘客不多,都不會對其他乘客造成滋擾。

但曾經見過一個小女生,轉到自己都頭暈目眩的撞向其他坐著的乘客身上。那一次,還好的是被撞的乘客不是長者,否則,後果就可大可小了。

今天,在港鐵車廂內又遇上一個小男生捉住扶手柱氹氹轉。他身旁的媽媽對他說: 你穿著校服的,如果被人看到你讀的學校,通知學校,你就麻煩啦!

我聽了這名媽媽的話,覺得有點奇怪。為何她不是第一時間向她的兒子,說清楚扶手柱的作用呢?譬如,告訴他,這個裝置是讓站立的乘客握住扶手,以防列車在開動時搖晃而可能令人失去平衡。另一個問題,就是穿校服就不可以這樣做。言下之意,不穿校服的時候,就可以這樣做了嗎?

我覺得這名媽媽所說的話,在邏輯思維方面,有點奇怪啊!

玩遊戲,應該在遊樂場之類的地方吧!穿校服,在公園玩,玩玩遊戲,只要不是逃學,就可以玩個痛快啦!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10/25 21:27:44 回覆

朋友說,她見過一些孩子把港鐵的手環當作體操用的手環來拉,令人咋舌。

不知道是否受到遊樂場地關閉的影響,令這些孩子沒有適合遊玩的地方,所以搭港鐵也要找一些東西來玩玩。

wongi
wongi 2022/10/24 21:52:23 回覆

哈哈,謝謝淺雪。

朋友說,遊樂場經常封閉,所以小朋友見到柱體之類的東西,都忍不住要玩。

淺雪
淺雪 2022/10/23 14:39:35 回覆

哈哈,,我都見有小朋友在車廂內如此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