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霸權,自私專橫,挾持中國威脅理論,恐嚇世界,玩弄.出賣盟友,天怒人怨,眾叛親離,

2022/10/23 08:40:50 網誌分類: 政治
23 Oct

美國霸權,自私專橫,挾持中國威脅理論,恐嚇世界,玩弄.出賣盟友,天怒人怨,眾叛親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哀嘆,世界若失去美國領導,必造成混亂,事實上,世界混亂,並不是因為失去美國人領導,恰恰相反,美國領導世界才能導致世界混亂,世界所有混亂都是美國製造出來的,如果世界失去美國領導,反而更加和平安定,美國人為維護本身利益,不惜奸詐欺騙,不斷說荒,干預他國內政,偽裝成君子拯救世界,實則是明火執杖打刼的賊人,恃強凌弱的恶霸,翻雲覆雨,搞得天下大亂,美國人不事生產又大花錢,憑藉美元霸權,大印鈔票,造成世界大通脹,急忙大舉加息,造成美元大升,世界各國貨幣大瀉,樓市.股市大跌,資金由世界各地流回美國,經濟泡沫爆破,形成金融風暴,迫使世界各國承擔,肥了美國,瘦了世界,恐怕引爆世界債災,美又開始剪世界各國羊毛,大獲其利,美國犧牲世界各國利益,成全美國利益,美國為保持在歐洲利益,避免俄羅斯.中國爭奪歐洲市場,製造危機,不惜挑起俄烏戰爭,炸北溪天然氣喉,斷絕俄歐貿易往來。製造中國新疆種族滅絕論,挑撥中俄歐矛盾,迫使歐洲與中俄脫鈎,令歐洲面臨燃料,生產物料危機,失去製造業競爭力,令歐洲工業.資金大量流失,逃往美國,火燒到身知痛,令歐洲覺醒。又插手科技行業,以國家安全為由,組科技聯盟,制止科技公司供應中國,實質上是打擊日韓台科技業,削弱其發展,保護和助長美國科技業,同間離中俄歐貿易然後出賣歐盟利益如出一轍,美國人機關算盡,千方百計,損人利己,必令被愚弄的國家覺醒,結果是美國眾叛親離,天怒人怨,失去領導世界地位,這叫做玩火自焚,自取滅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