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自主汽車品牌開啟出海之路|永達汽車

2022/10/24 03:12:48 網誌分類: 經濟
24 Oct
        中國擁有十四億人口,汽車保有量超過三億輛,即每千人僅有約二百一十四輛,與其他發達國家動輒每千人四、五百輛以上相比,仍有一大段距離。隨著國家發展愈趨開放,居民收入水平亦持續提高,使汽車市場呈現明顯的消費升級勢頭,而如今的新能源汽車浪潮,更促使中國晉身成為汽車強國之一。

近年「國潮」正旺,不少自主汽車品牌乘着這股風潮,著力於創新設計及營銷方面,迎合新時代的審美眼光,同時弘揚東方文化,在高端新能源市場中成功拿下半壁江山。而自主品牌在技術方面更實現質的飛躍,良好口碑累積不斷,引領品牌漂洋過海,在全球市場得到突破性發展。

根據中汽協數據顯示,上半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共出口約二十萬輛,按年增長一點三倍,佔汽車出口總量的百分之十六點六。取得如此佳績,有賴近年自主品牌積極拓展覆蓋地區,進一步豐富產品陣容,以及逐步完善產業鏈,帶領中國成全球第二大汽車出口國,主要銷售往墨西哥、智利、沙特阿拉伯、比利時及澳洲等地,有望通過擴大市場規模,拉動中國汽車製造業的升級轉型,加快實現「電動化、網聯化、智能化、共享化」。

本月初,德國便有汽車租賃公司與中國的自主品牌簽訂合作協議,承諾在未來數年購買該品牌約十萬輛新電動車。此消息一出,的確增添了不少歐洲汽車製造商的壓力,亦代表自主品牌在技術及設計方面與不少國際競爭對手旗鼓相當,加上中國龐大的資源庫,車企的交付能力更是無容置疑,如今得到海外市場賞識,實在是中國人之光。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