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牛舌迷必吃!丼丼屋正式引入日本「明治亭」「信州味噌燒牛舌丼」 

2022/10/24 10:55:52 網誌分類: 飲食
24 Oct

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今個月再度從日本引入當地料理名物,將源自日本長野縣人氣丼物專門店「明治亭」的「信州味噌燒牛舌丼」帶到香港,連同全新限定「和風汁煮牛舌」於全線分店(丼丼屋 × 鳥開觀塘店除外)登場,絕對是品嚐「舌」尖上的日本!同場加映,日本名古屋人氣食店「鳥開」的「名古屋風八丁味噌雞肉串」定食將首次登陸香港,並於丼丼屋 × 鳥開觀塘店獨家供應。

繼上月與「明治亭」聯乘推出的「醬汁吉列豚.大蝦丼」大獲好評後,丼丼屋乘勢而上,再次從「明治亭」餐目精選出貼合港人口味、另一遠近馳名的丼物 ─「信州味噌燒牛舌丼」,百分百還原正宗日本丼物的真味!源自日本輕井澤的醬汁吉列豬扒丼專門店「明治亭」創業於1928年,除了吉列豬扒丼,其「信州味噌燒牛舌丼」同樣深受當地食客歡迎,厚切燒牛舌配上「明治亭」自家製「青唐辛子味噌醬」,非一般的惹味勢必顛覆大眾對牛舌丼的印象!

結合兩地丼物專家的手藝,由即日起至12月11日,「信州味噌燒牛舌丼」及「和風汁煮牛舌」正式於全線丼丼屋(丼丼屋 × 鳥開觀塘店除外)供應,而「名古屋風八丁味噌雞肉串」定食及單點由即日起至11月29日限定於丼丼屋 × 鳥開觀塘店限定供應,演繹最地道的正宗丼物滋味!

#dondonyahk #丼丼屋 #明治亭 #明治亭信州味噌燒牛舌丼 #和風汁煮牛舌 #鳥開 #名古屋風八丁味噌雞肉串 #定食 #單點 #期間限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