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皮膚癌快速好轉的神奇見證

2022/10/25 11:58:00 網誌分類: 宗教
25 Oct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皮膚癌快速好轉的神奇見證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讓父親的皮膚癌症狀因為迴向圓滿而日益好轉。去年父親被確診為皮膚癌後,家裡瞬間蒙上一層陰影,為了父親的病四處奔波看醫生、求神問卜、各種偏方……等等,父親的病卻不見起色。心理壓力一直籠罩在每位家庭成員心中,加上勞苦奔波,家人的心境漸漸從充滿希望到越來越絕望,都快要放棄了。因為父親的病,家裡的經濟日漸拮据,家人們也常常為此吵架,我真的很想要改變目前這個狀況,於是上網搜尋改變命運的方法,因此與牟尼精舍結緣。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父親的病以及家庭問題,佛菩薩慈悲開示有多條重大業障干擾,若不即時處理,父親的病情可能就會惡化到無法收拾的狀況,家運也會受影響。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