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爐速熱優缺點

2022/10/26 11:01:1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電熱水爐速熱優缺點

快速加熱電熱水器已有30多年的歷史。 它已經得到了穩定的發展,並被許多人使用。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快速加熱電熱水器的優點和缺點。 我想知道您是否有興趣與我們一起瞭解快速加熱電熱水器的優點和缺點?
詳細說明快速加熱電熱水器的優缺點
快速加熱電熱水器的三大優點:
1、無需預熱,無需等待。 即時電熱水器通常具有大功率。 只要打開水龍頭,幾秒鐘內就可以供應溫度合適的熱水,非常快捷方便,滿足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求。
2、節能。 即時電熱水器不需要提前預熱,囙此在預熱過程中不會損失熱能。 當它不使用時,當它打開時,它將關閉,並且它將根據需要排放盡可能多的水。 由儲水熱水器加熱的未使用的剩餘熱水也沒有能耗,這真正節省了能源、電和水。 3、安全和環境保護。 對於電熱水器產品,人們最擔心的是安全。 為了充分保障消費者的使用安全,即熱式電熱水器的設計也普遍強調這一點,如採用非金屬加熱元件、水電隔離科技、漏電保護裝置、接地保護等措施。 一些製造商的產品還配備了水控制開關、聲光報警器、專利電路、磁化和防垢、過熱電源故障、高壓釋放、電子調節、溫度顯示、分級電源等功能,可以說,即溶電熱水器的製造商為確保安全做出了巨大努力。
快速加熱電熱水器的三大缺點:
1、功率相對較大,電路要求較高。 為了確保即時加熱效果,一般要求即時電熱水器的功率至少為6KW。 在冬天,8KW的功率很難保證有足够的熱量和足够的熱水來舒適地洗澡。 電源線的要求必須至少為2.5mm2,有些要求超過5mm2。 然而,在普通中國家庭電路中,這種電源和線路幾乎無法承受15A的電流。
2、安裝條件要求高。 例如,一些即時電熱水器要求安裝時進水口處的壓力不應過高。 一些人要求用戶家中的電錶應為20A,空氣開關應為32A。 通常,需要獨立的電路。 有些甚至需要至少40A的特殊電錶。 除了普通居民家中的冰柜和空調等其他大功率家用電器外,電錶應至少為80A,並應單獨接線。 這也是影響中國快速普及電熱水器的瓶頸。 3、南北氣候的影響。 中國幅員遼闊,南北溫差很大。 北方自來水筦道的水溫在冬天很低。 如果要實現恒溫浴,即電熱熱水器出口處的流量小於正常值。 此外,北方的溫度很低,所以洗澡時很難徹底清洗,這會讓人覺得自己的靴子很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