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男子地铁内遭袭后批政府不作为:民众不应带着恐惧坐车

2022/10/26 22:55:22 網誌分類: 帝國
26 Oct

       据纽约警察局的统计数据,截至10月17日,纽约地铁系统内的犯罪率同比上升了41%以上,今年已发生了1813起犯罪事件,高于2021年同期的1282起。官员们表示,纽约地铁系统内今年已发生9起谋杀案件,其中40%的谋杀案凶手有精神健康问题史。

纽约男子地铁内遭袭后批政府不作为:民众不应带着恐惧坐车

海外网 2022-10-26 13:17:39

微信截图_20221026131953.png

美国纽约地铁站内。(资料图)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10月25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地铁频发无端袭击事件。23日晚,一名60多岁的男子被陌生人从站台推到铁轨上,身上多处受伤。他在事后批评纽约市政府不作为,导致当地犯罪率上升,让民众不得不带着恐惧搭乘地铁。

       23日晚9时45分,这名受害者在站台等车时被陌生人打了一拳后摔到铁轨上。尽管被警察从铁轨上拉起并带回安全的地方,他仍因这次袭击而导致膝盖、小腿、手腕等多处受伤。“当你走进地铁里,你不知道将会面对什么。我现在变得更警惕了,会关注前面、后面以及两侧的情况”,该男子这样表示。

       这名受害者还提到了纽约最近的犯罪率上升,并指责纽约政府官员们的不作为导致了现在的危险环境,“我们的市长说了很多话,但没有付诸行动。人们为什么要带着恐惧坐地铁?每次谈到这件事,我就变得越来越生气。”

       据纽约警察局的统计数据,截至10月17日,纽约地铁系统内的犯罪率同比上升了41%以上,今年已发生了1813起犯罪事件,高于2021年同期的1282起。官员们表示,纽约地铁系统内今年已发生9起谋杀案件,其中40%的谋杀案凶手有精神健康问题史。(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1026/c3541093-325037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