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馬上寫出你的十大激情|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10/28 03: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最近,很多傳媒採訪我寫《智擒四人幫》的創作感受。有一件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就是我寫劇本寫到流淚!當眼淚滴在原稿紙上,筆墨在紙上化開……我把這幾張原稿紙保留起來,拿來紀念。回憶創作的那段日子,閉關寫作,日以繼夜,不停地寫,不停地改,改到令自己滿意為止,接着將劇本交給各位粵劇老倌,期待這個「嬰兒」的誕生……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激情的事!很多好友期待來看此劇,是因為《智擒四人幫》這個題材,看後一生都會記得!

做一件能令自己激情的事,是一種長命百歲和行運的一種指標。

大家是否發現,當我們愈來愈年長,經歷愈來愈多的事情,人是會變得愈來愈遲鈍,愈來愈無激情,無反應!特別是在過去的三年中,人人都悶悶地不知道做甚麼,我告訴大家,大家都需要「激情」的「激」字!

你有多久沒有真真正正的興奮過?激情過?人要長命,要作適度的興奮及激情!或許簡單如一般人去買一粒很貴的鑽石,只要心跳過,便延壽了!在平淡之中,也有興奮和激情,那就是將要求降到最低時,少少的驚奇也可盪氣迴腸一番。

為自己設計一件一輩子也難忘的事情,這是任何人一生人的使命之一,如回憶起來,一件激情的事也沒有,人生便算白活了!每個人對激情有不同的演繹和內涵,屬於你的,你能數出多少件呢?

如果你能寫出你人生中十件最令你感覺激情的事,於是你就突然間好有能量去創造更多的激情。所以,我挑戰大家,每人都拿張紙出來,馬上寫出你回憶之中的十大激情,只要你能夠寫到出來,你就能夠得到一種極大的好運加持!這一改運方略,是李居明送給你今日最好的禮物!
李居明

李居明 - 馬上寫出你的十大激情|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馬上寫出你的十大激情|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