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小郵筒|人間遊戲

2022/10/28 03: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來到Malaga的Museo Picasso,同去的文友說:「這個畢加索藝術館,我去過兩趟了,不再進去了。入場費,剛好夠我買杯咖啡、吃件餅、買張畢加索藍色時期的postcard 、一張郵票。」

我們從藝術館走出來,文友已吃過甜餅,在喝第二杯咖啡了。他說:「你們也在Picasso postcard上簽名,我把它寄給我們認識的朋友吧。」

售賣名信片的小賣店,很懂得做生意。這年頭,買名信片的人愈來愈少,但是如果把名畫印在postcard上,小賣店既賣postcard ,又出售郵票,還有郵遞服務(郵局很樂意在小店旁擺放小郵筒)。旁邊的咖啡館,亦不介意不喝咖啡的遊客,坐在他們的椅子上寫postcard。

我們坐在咖啡館提供籐椅上,把postcard放到桌上,輪流簽名,貼上郵票,把postcard放進小郵筒。

既然已經坐下來,為什麼不也來杯雜果酒(Sangria),既然喝果酒,當然也得試試Malaga出名的小吃,這裏的海鮮Tapas,比馬德里的便宜,更見滋味。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