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問還是該信呢?

2008/06/18 12:25:26 網誌分類: 不一樣的職場須知
18 Jun

聽說,「不要問,只要信」是耶穌說過的話……「07」最愛跟小意說過,叫小意哭笑不得的。

早前上司說,下星期某幾天的上班時間將會調整調整。小意險些忘了,昨天想再一次肯定這個安排,便於電郵詢問……上司昨晚沒有回覆,早上也沒有回覆,小意斗膽再發一個電郵!
 

上司收到了。他記起,也跟另一位上司再聯絡……是的,下星期上班時間將會調整,從11:30am上班至8pm,晚飯注定在外吃……

這說明了員工在適當時候應該發問;名義上是把程序搞清楚,實際為了私利其實無傷大雅的。 相信上司,但要問時就要問了!也讓上司相信你是個「處事細心」的員工吧……哈哈。


下星期一,如常;下星期二,如常再加一個跟舅父吃飯的承諾;下星期三,工時有變,在外吃晚飯;下星期四,工時有變,在外吃晚飯;下星期五,工時有變,在外吃晚飯。
 

有點兒興奮,錢包卻要大叫出來。算了吧,小意近日也省了許多錢,是時候給錢包解放解放……

delifrxxce(工作地點附近)? pizza xxt(旺角)? 還是還有許多選擇呢?(可幸我買了東鉄全月通!)總之不會是吉x家,因為午膳經常吃--吧。

但願能約得到朋友一起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