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二十大將均富寫入憲法,嚇得外資雞飛狗走 令恒指跌破1萬5千點,有外資投行評論員評論:恒指將跌到9千點,樓價跌5成,均富真係這麼嚇人?一體兩面,如果沒有發生去年的事件,又未必這麼恐怖,如果繼續進行去年的作法,真的會更恐怖,恒指可能跌到5千點都冇人敢要,並且進入長期熊市。

2022/10/29 11:01:3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9 Oct

因為二十大將均富寫入憲法,嚇得外資雞飛狗走 令恒指跌破1萬5千點,有外資投行評論員評論:恒指將跌到9千點,樓價下跌5成,均富真係這麼嚇人?一體兩面,如果務實均富,主力搞好經濟,均富未必是這麼壞事,如果繼續好象去年那樣全面打擊商家,我就沒有那麼樂觀,恐怕恒指跌至5千點都有可能,並且進入長期熊市,雖然,外資發覺投資對象不對撤走,起碼觀察兩三年發覺得沒有事才回來。從20大人事按排,外資見到舊財金官員沒有入常,怕中國重點政治.意識形態,冷落經濟,但細看之下,並非如此,習大大是土星合海王星在天平座命宮,雖然海王星有遠大理想,但是有土星抑制,為人務實,目前只被木星暫時在戌宮影響命宮,有點暴進,當木星離開牡羊座,自然就回復務實本性,並不象老毛的冥王.海王在雙子座入命宮那麼狂烈猛干,然而在舊中國的當時環境,就是需要老毛這種狂熱造反派才能成功將四分五裂的舊中國獨立統一,但是用這種狂熱治國就會搞到翻天覆地,雞犬不寧。海王是菩薩心腸,習大大乃是大慈大悲,憐憫窮苦大眾,遠大理想是共同富裕,改善全國人民生活,無可厚非,但是他是務實派,辦事穩穩當當,不會荒腔走板。李強在大學主修經濟,是香港理大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而且2002年任折江溫洲書記,令温洲成為中國最富有的地區,將來當上總理,大展其才。其實並不太悲觀,從中國星盤來看,冥王星接近財帛宮,在魔羯尾水瓶頭,冥王星本身是革命星,一旦現身某宮,某宮就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推倒重來,然後死而復生,預示中國經濟要推倒重來,這種現象,在去年已經開始發生,目前在進行中,所以,中國經濟在去年增加8.1%,今年前三季:第一季GDP年增4.8%,第二季增長0.4%,第三季增長3.9%。 第二季急降0.4%,大上大落這是冥王星推倒重來的特徵,看來:中國經濟已經在今年第二季增長接近0見底,第三季GDP已經急升至3.9%,這就是推倒重來的現象,冥王星入財帛宮,預示着中國經濟未來將大起大落,一旦遇上凶星"海王"天王"土星在兩分.四分.衝擊,0至5分合相來襲,經濟必然大跌,若遇上吉星在三分.六分,0~5分相時,經濟又急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