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血月月掩天王前後多災多難。

2022/10/29 21:53:3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9 Oct

千年一遇血月月掩天王前後多災生。 11月月食血月,月掩天王凶象頻災殃尤其是不利女政治人物。 10至11月有很多國家.地方選舉,然而,就是11月8日出現血月月全食,而且是數千年一遇月掩天王,天象更加出現金牛座月亮合天王同天蝎座的水星.太陽.金星形成兩分相,又與水瓶座土星四分相,形成大三角大凶象,加上雙魚座的木星.海王星與雙子座的火星四分凶相,加重災難程度,美國11月8日選舉,血月不利執政黨,尤其是不利女性政治人物,恐怕拜登政府及民主黨在選舉中慘敗,佩洛西也敗選,拜登未來的日子成跛腳鴨政府,美國股市崩盤,台灣9合一選舉11月26日舉行,台灣預早打爤三只25億台幣價值連城顧宮古碗,不祥之兆,九合一選舉,這天又值嵗破,恐蔡政府的民進黨慘敗收埸,烏克蘭方面,俄烏戰爭,烏軍師老兵疲,後勁不繼,加上美國民主黨在大選慘敗,不再支持支援或減少支援烏克蘭,俄羅斯大反攻,造成烏軍慘敗。本次血月,影響所在地方有中國.美國.歐洲東北.北方.西北方.中部地方.中東.台灣.香港.烏克蘭.日本.朝鮮半島等等地方,將出現恐怖襲擊.工業意外爆炸.空難.沉船.大車禍.大台風.大地震.大水災,戰爭升級,瘟疫大爆發.大示威.警民衝突,執政黨在選舉中慘敗。此次所應地方焦點是"朝鮮半島",南北韓恐擦槍走火,北韓再試核爆,'南韓多災多難,'中國",中國宜慎防天災人禍發生,防金融衝擊.股滙齊跌,更宜提防北京及北京週邊城市有大型工業意外爆炸,疫情急升,慎防英美按插在中國的內奸進行破壞.造謠活動,西北諸省提防騷亂,中原地區提防疫情爆發,尤其是提防新曆10月25日.10月31日.11月7日.18日.11月24日.11月30日.12月6日這些日子可能發生災難。河南駐馬店市24日率先傳出多次巨響(注:可能是超音速飛行器經過發生音爆形成空氣爆炸),又有當地化工廠爆炸起火。外國反華媒體造謠說中國內戰.空戰,10月25日左右,富士康位於河南鄭州的廠房,近日傳出近2萬名員工感染新冠病毒,新疆因防疫措施太嚴造成警民衝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