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拜登中期选举言论 “自顾自” 外媒:脱离选民关切

2022/10/30 22:55:22 網誌分類: 帝國
30 Oct

拜登中期选举言论 “自顾自” 外媒:脱离选民关切

2022-10-30 16:02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0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上周在中期选举的最重大竞选活动中把堕胎问题作为重点。24日,拜登还“吹嘘”了他在基础设施、公共卫生和气候方面的投资。报道说,拜登在讲话中完全没有提到犯罪或者移民,而大多数选民都把这两个问题与经济和通胀一道列为他们最优先关注的重点。

       马里斯特学院舆论研究所所长李·米林戈夫说:“拜登根本没有正面回应这些问题。”

       在上周公布的蒙茅斯大学的一项民调中,美国人把通胀、犯罪、移民、工作岗位和就业等列为优先事项。

       报道称,离选举还有最后几周,拜登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原因是他的中期选举信息与选民的关切脱节。拜登把重点放在筹款和强调他的政绩上,希望这足以激励民主党选民和独立选民。他对外交政策的重视似乎也没有引起大多数选民的共鸣。外交政策很少是美国选民的优先关注重点,2022年的中期选举也不例外。

拜登(法新社)

拜登(法新社)

       报道还说,美国的通胀率仍然处于数十年来的最高点,而且许多经济学家预测明年将会出现经济衰退。在这种情况下,拜登最近评价经济 “坚如磐石”,被指过于乐观。

       另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报道,距离美国11月8日的中期选举只剩两周,民主党正在试着 “边奔跑边系鞋带”,但却踉踉跄跄。

       报道说,民主党人已经意识到选举最后一站的成效将取决于他们能否根据美国人的关注点来调整竞选方向,但似乎为时已晚。汽油和购物篮的价格以过去40年前所未有的速度飙升,而拜登在因此遭受共和党人抨击时却只能不断地 “甩锅” 俄罗斯普京。

       “在一项又一项调查中,我们看到通货膨胀和经济是美国人当前的最大关切。” 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近日来反复强调。

       与此同时,民主党领导层却继续坚称美国的通胀 “存在,但它是全球性的,美国还没有其他国家那么糟糕”。

http://www.ckxx.net/guoji/p/3125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