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印章未維護是什麼意思

2022/10/31 19:16:3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chop印章未維護是什麼意思

如果資料丟失,您可以找到車輛管理辦公室或駕校幫助您處理。 這不會影響繼續駕駛考試。 只要結果上傳成功,就不會有問題。
未能保存印章是否影響證書的獲取
它不會影響。 但不知道學完科目的三個理論後能不能直接拿到證書; 如果是,就沒有問題。 這是補考費。 它將在期末考試前交上來。 它將在考點上交。 考試後將獲得證書; 這不會影響繼續駕駛考試。 只要測試結果上傳成功,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駕駛執照考試程式是什麼
校車注册; 校車體檢; 受試者1; 股票轉讓; 兩(五)名受試者; 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 拿到駕照。
駕駛執照考試的項目是什麼
身高:申請大型客車、耕耘機、城市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駕駛車型的,身高應在155cm以上。
視力:申請駕駛大型公共汽車、耕耘機、都市公共汽車、中型公共汽車、大型卡車、無軌電車或有軌電車的人,其裸眼視力或對數視力表上的矯正視力應在5.0以上。
顏色辨別:無紅綠色盲。 校車的實際體檢內容與視覺相符。
聽力:兩隻耳朵距離音叉50釐米,以識別聲源的方向。
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只手的其他手指必須有三個健全的手指,四肢和手指的運動功能正常。
下肢:運動功能正常。
軀幹和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