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国学生在校期间无法感到安全 每一天都面临枪支暴力威胁

2022/10/31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31 Oct

美媒:美国学生在校期间无法感到安全 每一天都面临枪支暴力威胁

海外网 2022-10-31 14:51:39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新闻网站59News10月27日报道,美国多名受访的高中生表示生活在枪支暴力中,在学校的每一天都面临威胁。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伍德罗·威尔逊高中的学生乔舒亚·赫尔顿说:“枪击案随时会发生在学校里、超市里,因此要时刻做好准备。”

       在被问及在学校时是否感觉安全时,该校学生达文·阿拉德表示怀疑,“尤其是在每年年初,我们被要求参加 ‘ALICE’ 演练。”  “ALICE” 是应对校园枪击案发生的5个演练步骤,分别是警觉、封锁、通知、还击和撤离。

       在接受采访的学生中,2名学生上个月刚刚近距离经历了枪击案件。一名学生说,“枪声听起来离我很近,我在街上逃跑的时候,感觉子弹可能随时射过来。当时我虽然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我更想找到我的朋友们,确保他们是安全的”。再回想那段经历时,他表示那是一段 “非常令人害怕的经历”。(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汪瑞琪)

责编:李芳、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1031/c3541093-325057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