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狂升卻大難(上)

2008/06/18 14:33:20 網誌分類: 回應
18 Jun
Luckystar 2008-06-10 15:58

博士,  子午相冲月, 是否應劫在股市, 而不是天災. 

中央為何在此時下重藥?? 致大陸勁跌

Dr. 168 the Great2008-06-10 16:09
Luckystar : 如果子午相冲是應在股市, 而非天災, 那就真的萬事大吉 ! 但世事不可能如此完美 ! 看到今天中港股市情況, 更令人憂慮。6月19日之前股市受壓, 然後是整個戊午月, 水災必定爆發, 災情嚴重 ! 再加風災、水壩决堤, 真係冇眼睇 !!!

原來博士早於2008年1 月12日已預測今年必犯水災及洪水氾濫!博士的預測能力好利害!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774380/1.html
廿省洪災達3800萬災民 2008-06-16 16:54:00
全國廿省遭遇洪災,災民達3800萬,南方昨日起將自西向東遭受新一輪強降雨天氣襲擊。
此次強降雨和5月底、6月上旬的連續性強降雨過程的交疊,將進一步增強洪澇災害破壞,使全國防汛抗洪形勢更加嚴峻。
入汛以來,中國西南東部、華南、江南、浙閩沿海先後出現大到暴雨天氣過程。持續不斷的強降雨,使長江、珠江、西江、閩江等流域部分幹流和支流,發生超警戒水位洪水。目前,因災死亡和失蹤200多人,倒塌房屋超過12萬間,直接經濟損失260億元。

[引用]| 作者 Cathy | 16th Jun 2008
原文: 戊子年(1)       
松花蛋  2008/6/16 上午 12:11:07 

博士, 祝父親節快樂!

現在華南的暴雨成災, 可能越演越烈, 會否就是博士之前說的6月5日後的大災難?

penny (佩妮)  2008/6/16 上午 03:58:14 

松花蛋說得對啊,華南的暴雨成災, 日本的地震,因廣東暴雨,也影響香港天氣時常有紅雨發生,大澳停水停電,有13個斜坡有危險喔~

博士,可不可以講解一下呀?

原文 :
今天是父親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