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 日落星光Jazz Fest|講是非

2022/11/03 03: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進入Free Space Jazz Fest之前,始覺這帶的交通燈、迴旋處設計上的落差;又新、又貴西九文化區,唯一通道大塞車,緩慢停滯,輪候泊車長龍之長及泊車位不足;敬告巿民,若趕時間還是不要自駕,乘公交車兼走路進入西九範圍。

星期日4:30。The Wolfman Jack Blues Band七人樂隊演出,藍天白雲,118層ICC做就硬朗而温柔天然Backdrop,首次參加「自由爵士音樂節」(Free Space Jazz Fest )耳目一新,天空之下Open Space聽精采樂曲唱、奏,比起正襟危坐於港九新界不同Concert Hall,情緒更輕鬆,坐姿更隨意,不少人站立扭動身軀,聞歌起舞;5:45那場Alonso's Latin Jazz Orchestra尤其顯著,隨着台上Sexy無限的精采演出,觀眾跳得更勁、更辣!

The Wolfman Jack及Alonso's演出之間,「故宮」背後夕陽西下大嶼山,颳風天雲彩變化莫測,太陽潛落山後海中氣勢磅礴;巿民,一條心佢佢佢以目光、手機、相機回應。回返演出場地,前面Alfonso團隊熱辣辣演出,背後晚霞自金黃到紅而紫及Magic Blue。最後一首HongKong Mambo高潮迭起,就不站起來,人人身軀禁不住隨歌搖擺。

香港的深秋夜空與星星掛在頭頂,整個Jazz Fest的壓軸,由本地爵士結他 Legend 鮑以正 Eugene Pao Group 登場,悠揚而深長的樂聲將所有觀眾牢牢鎖住,希冀莫停不願離場。

三年疫情被困,文化藝術演出極之困難;猶似久旱逢甘霖跟大眾同坐共舞日落星光下,浸淫於精采爵士樂,願這感動延續到明年,再來Free Space享受Jazz Fest自由爵士音樂節,Bravo!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