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HD驚喜升級港式茶餐廳滋味 推出全新「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檸茶蜜桃批」

2022/11/03 16:20: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香港人對茶餐廳有著一份情意結,沙嗲牛肉麵和凍檸茶更堪稱是茶餐廳的靈魂!手拉薄餅專門店PHD由即日起於全線分店首推「港式Classic 系列」手拉薄餅,以地道「茶記」美食為靈感,炮製兩款極具新意及升級超驚喜薄餅新口味─「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檸茶蜜桃批」,中西合璧、一鹹一甜的薄餅滋味,連同「珍珠阿華田」特飲同步震撼登場,將港人最愛的comfort food全面「升呢」,打破你的味蕾和想像框框,勢必席捲全城!

「茶記」名物齊Upgrade 一嚐最地道鹹甜批滋味

由10月6日起,「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檸茶蜜桃批」將登陸全線PHD,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的PHD將本地食材融入西式薄餅之中,口味可鹹可甜,無論是香濃嫩滑的 #沙嗲牛,抑或充滿茶香的 #凍檸茶 及香甜蜜桃,與鬆軟的手拉薄餅配搭成絕配,滿足一眾茶餐廳Fans的「求新慾」!顧客另可以品嚐必試的特飲新品 — 「珍珠阿華田」,為大家奉上最完整、最地道的升呢「茶記」滋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