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樓上海的房子是漲了還是降價了? 會大跌嗎?

2022/11/04 19:23:4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大陸樓在上海,房價的價格和數量同時下跌,尤其是市區的老舊社區,分別下跌了20%和30%。
就我個人而言,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首先,都市地區的老人和年輕人不依賴婚姻的剛需。 依靠市中心的幾家大型醫院,全國各地對上海看病的需求太大了。 只要幾家大醫院附近的房子不難租,小公寓的產權不僅很難賣,畢竟很多疾病不是一次性的問題,第二次可以樂觀。 (只要有瑞金、中山和華山醫院,都市醫院附近的老小就不可能大幅下跌。)即使週邊賣了更多的土地,蓋了更多的房子,市中心的老小也不會受到影響。 因為看醫生是時間問題,幾分鐘很可能决定生死。
第二,今年其他城市的房價不穩定,所以其他城市的土地也賣不好,這直接影響了國民收入。 只有上海的土地賣得最好,而且價格仍然很貴,這減輕了國家財政的壓力。 如果上海房價下跌20%或30%。 那麼清楚明年哪個都市會出售土地? (北京和深圳能依靠它嗎?估計危險,最後賣掉上海的土地)
最後一句話
上海不缺富人、豪宅和周邊住宅,而是大醫院附近的小產權房(也就是說,老弱病殘都很小,因為上海和整個國家只需要太多的病人)
不可能想到大陸樓市中心地區的房地產暴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