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功能

2022/11/06 11:27:08 網誌分類: 科技
06 Nov



朋友Coco 最近和一位生活富泰的朋友敘舊。她這位朋友經常英國、香港兩邊走,而這朋友在香港逗留時,一般會住在港島金鐘的五星級酒店內,方便出入。

Coco說這位朋友最喜歡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餐廳去品嚐各款美食。最近,這位朋友發現了Google Maps的一個不知讀者朋友有沒有留意到的功能。

原來,Google Maps容許這位朋友上載她身處的餐廳美食照片和評價。這位朋友更會在評價中提出一兩點餐廳可以改善的地方,例如食物質素、裝飾佈置。Coco說,現在已經有幾萬人follow這個朋友的留言,甚至有餐廳會就她的留言作出反應或道謝。

筆者跟着Coco的提示打開手機上的Google Maps,找到一間這位食家朋友曾經到過的餐廳,果然發現她上載的相片、食評、其他人的評論、跟蹤數目等等。

非常多謝Coco分享了這位食家朋友的體驗。Coco說她這位朋友覺得Google Maps這個功能相對Instagram更加吸引,因為第一,她專注寫食評;第二,Instagram裡頭使用者可以表達意見和上載的圖片實在種類繁多,花多眼亂。和Coco 見過面,這位朋友不久後,便飛去日本旅遊。

不知各位讀者又是否喜歡或知道Google Maps這個功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