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政治内斗?美媒描述曼哈顿东区成 “僵尸之地”,攻击民主党籍州长

2022/11/06 23:45:23 網誌分類: 帝國
06 Nov

政治内斗?美媒描述曼哈顿东区成 “僵尸之地”,攻击民主党籍州长

-2022-11/0620: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环球网报道】美国《纽约邮报》当地时间5日发布独家报道称,纽约曼哈顿东哈林区居民和分析人士告诉该媒体,该地区充斥着大批 “吸毒僵尸”,部分地段变成无法无天的 “露天毒品注射场”,俨然 “僵尸之地”,而报道指责这一切是民主党纽约州长霍楚尔和她的民主党左翼盟友提出的 “进步主义” 政策导致的。

《纽约邮报》在报道中贴出一组显示有关东哈林区情况的照片

       从报道倾向上来说,《纽约邮报》是反对美国民主党的保守派媒体,而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将于11月8日投票。

       在5日报道中,《纽约邮报》宣称,现实生活中的 “恐怖演出” 每天都在东哈林区的街道上演,该媒体记者目睹了几十个蜷缩身体的吸毒者霸占街头,而毒贩们 “像秃鹰一样在附近徘徊”。该媒体还在报道中贴出一组显示有关场景的照片。

       在当地街头,有人躺在人行道上,或拿着注射器在脖子上或腿上给自己打药。《纽约邮报》称,大量的吸毒者在孩子面前给自己打药,地面上到处是注射器,当地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这令人震惊的一幕是激进的民主党人兜售一项有关阿片类药物议案的直接结果。报道称,有关法案于2021年10月由霍楚尔签署成为法律,内容包括将公开持有和销售注射器合法化等。

《纽约邮报》在报道中贴出一组显示有关东哈林区情况的照片

       此外,美国首家全美药物过量预防中心(OPC)2021年11月在纽约开始运营,为吸毒成瘾者提供清洁的注射针头、医疗服务和社会救助,有媒体将该中心描述为 “吸毒点”。

《纽约邮报》在报道中贴出一组显示有关东哈林区情况的照片

       而美媒曝出上述一幕之际,将于11月8日举行的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两党相互攻击程度也加剧。美国《华盛顿邮报》本月4日还报道称,88%的民众担心因政治分歧加剧,美国出于政治动机的暴力案件增加。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MZkciIMW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