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車馬費

2022/11/07 12:29:5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Nov

  網騙真是無日無之,近期的手法是騙徒在網上的尋找失物專頁聯絡失主騙取車馬費。

  騙徒聯絡失主聲稱拾到其失物,要求失主先給其轉賬車馬費然後給失主送上失物,當失主轉賬之後騙徒就會失去聯繫,消失得無影無蹤。

  若然是我的話,我可不會那麼輕易受騙,必定先要求騙徒說出失物的詳細內容,或者發送圖片過來一看,以證明失物確實在其手上,然後再約其在某個地方取回失物,一手交錢,一手交失物,如果騙徒不能照辦的話多半是有問題的,若要我先轉賬才能取回失物我可不幹。

  按理說,騙徒騙錢,要求受害人轉賬應該有一個收賬戶口才行,既然有收賬戶口,理應很容易追查,奇怪的是偏偏騙徒不擔心被追查,頻頻得手。

  據說有些騙徒要求受害者入賬到其八達通的錢包賬戶,那就更加容易追查吧?憑八達通的消費紀錄應該可以追查的,騙徒不會沒有顧慮吧?

  很多事情真是想不通!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1/08 09:15:12 回覆
@淺雪...

按理騙徒必須提供收款的渠道,難道不怕被追查嗎?真是想不通!

淺雪
淺雪 2022/11/07 19:23:24 回覆

所以話.有時D騙案的情節真是匪夷所思.有時被騙人又好似騙極都有?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