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否認,動態清零立下的功勞無以倫比,拯救了中國數以百萬人民,此之一時,彼之一時也,凡事過之尤為不及,目前新冠肺炎已經淪為普通感冒,對人危害不大,可以用控制普通感冒應付就行,如果繼續動態清零就是為了形式主義,一切行為是打擊空氣,付出沉重代價去打擊不存在危險的東西,毫無價值可言,當全世界已經取消防疫措施,你仍然嚴控防疫,豈不是成為世界笑話?為了毫無意義的動態清零,而不關心民間疾苦,令老百姓無以維持生計,苦不堪言,繼續清零,一年的希望在年銷,恐怕一切希望歸零一埸空。

2022/11/08 11:33:52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動態清零是為了形式主義,一切行為是打擊空氣,付出沉重代價去打擊不存在危險的東西,毫無價值可言,為了毫無意義的動態清零,而不關心民間疾苦,令老百姓無以維持生計,苦不堪言,是時候清醒了,動態清零是時候功成告退了,如果動態清零沒完沒了所造成的沉重負擔,國家.老百姓難以承受,不堪負荷。以新西蘭由動態清零改以與病毒共存為鑑。苦口良藥利於治,中言逆耳利於行,中國這麽多專家去了那里,不提出合理科學依據,明明新冠肺炎已經對人體危害不大,與普通感冒一樣,這些專家,不以科學精神,向當局提出正確建議,提防新冠肺炎以普通感冒處理便好,不必再以動態清零處理,食君之祿,擔君之憂,國家在緊急關頭,他們不發一言,是為保祿位,置國家利益不顧,不關心中國因為不斷動態清零,造成三.五日不斷封城,令老百姓停工.停業.停學.停產,收入大大減少,無以生計,令公司經濟大受打擊,造成很多不便,而且:政府收入也大大減少,因為動態清零所支出的大大增加,造成財政緊拙,對於經濟造成嚴重打擊。希望當局少搞形式主義,少搞政治,多做有益國計民生事業,搞好國家經濟建設,改善民生,帶領國家走向繁榮富強。

新西蘭由動態清零改為與病毒共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