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幕後的神秘戰爭!

2022/11/10 21:54:20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0 Nov

地球幕後的神秘戰爭! 

Prepare for change

這場神秘戰爭的另一個決定因素是幫助盡可能多的人從黑暗來到光明。許多陰謀集團的中層管理人員是被逼無奈,才犯下各種罪行。或被金錢、心理和肉體的壓力所 操縱,而讓他們看不到其他選擇。他們是那些受賄的國會議員、被誤導的共濟會高層、貪婪的公司CEO、武裝無人機的駕駛者、奉命開槍的士兵、定向標量武器的 操作人員、把自我精神創傷施加於無辜者的宗教狂熱分子。

大約26000年前,執政官宣告這顆星球成為了他們的所有物,生存其上的所有存有都是他們的人質和奴隸。他們宣稱這顆星球成為了一個隔離區,每個空間飛行 器進入或是離開這顆星球都必須從執政官那裡獲得特別准許。這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不干涉”的原因。在所有那些數千年間,人類被執政官劫持,並且後來被監禁 在一個一次又一次地轉世於同一個地方的閉環系統中,漸而記憶喪失,昏昏沉沉。缺失記憶的時期已接近尾聲。由正面外星人協調的解救行動正加大力度。

過去,一個人類存有能夠從隔離區逃脫的唯一方法是通過揚升過程,在此期間他需要解除與執政官能操縱的所有物質、以太、星光和心智現實的全部連接。另一種獲得自由的方法是需要有能力移動到其它的恆星系統中,由於隔離的消解,它們將在不久後向人類開放。

帷幕

執政官通過一項稱為帷幕的特殊技術維持著他們的控制。它是一個位於更低星光層,尤其是在以太層內的電磁頻率圍欄,從我們星球的地表層面起上下最大延展 8.6英里,在很大程度上妨礙著來到地球隔離區的光。這個帷幕是由非物質的執政官操作著。這項技術可以被最好地描述成以太HAARP。這項技術扭曲著量子 層面的時/空結構並藉而給正面外星種族的飛碟推進系統製造了巨大的麻煩。過去,它顯著地阻礙著正面外星種族對這顆星球的進展。

除了令好的外星人一直陷入困境,帷幕還有一個編程/重編程人類和將他們維持在轉世/回收程序中的功能。現在我將陳述幾個目前正在運作的對轉世人類主要的星光/以太編程:

1. 降低意識和鈍化光體/梅爾卡巴。這個編程是由以太駐波共振技術維持著。

2. 阻塞自由意志和積極的主動性。這個編程是由以太次聲波技術維持著。部分聲波沉澱到物質層內而一些人可以聽到那是一個非常低頻的嗡嗡聲。它是人們在2012 年年初聽到的神秘聲音的源頭,不是一些信息來源錯誤描述的地下深層軍事基地的毀壞。次聲波阻塞著物質大腦的特定部分並且它阻塞著積極的主動性。這個次聲波 同樣造成許多人體驗到沒有任何明顯緣由的不尋常困倦。
  
3. 降低智力。它是通過向以太大腦以及向物質和以太大腦間的薄膜傳導強磁場來完成的,而且它擾亂著思維過程。這個編程造成了思維迷糊,健忘和缺乏注意力。

4. 導致使人際關係中出現不和諧。它是通過篡改以太體的脈輪和用以太次聲波在金膜上製造不協調的頻率來完成的。這個編程造成了在愛和性之間出現人為的裂隙,封閉心靈,心智過度活躍以及女性和男性在原則上的不平衡。


尋找貓咪~小黑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 Banqiao , New Taipei
【尋找貓咪~小黑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

轉貼內容
貓咪走失,請大家幫忙😭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
📍外觀:黑色/左邊脖子有一塊沒有毛/掛有紅色鈴鐺項圈/已結紮右耳有剪耳記號
📍名字:小黑
📍年齡:約2歲
📍走失時間:10/31(一)下午16:00
溫馴但很膽小怕人,不好接近
聯絡電話:0902375773,陳小姐


5. 導致貧窮。這是通過向以太大腦投射貧窮的全息圖/影像來完成的。

6. 亞文化區分。這個編程是通過用針對不同亞文化群的對立的以太全息影像來操作的,並藉而在他們之間製造區分。

7. 飲食模式/肥胖。這個編程是通過向以太大腦投射某些引起肥胖的食物的影像來誘導的。

8. 全視之眼。這個間諜程序是從以太層操作的,它監視著物質存有的所有活動並將之報告給非物質的執政官。
  
9. 植入物。這是一些在轉世前植入每個人類存有的光環內的以太/星光晶體,因為為了轉世,那人需要從心智/更高的星光層內通過更低的星光/以太層沉降到物質層 內。那些植入物抹除了前世的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大多數都不記得過去的轉世,也不記得執政官實體控制著行星的主要原因。植入物被略帶詩意地稱作“遺忘面 紗”。

也有一些物質的植入物。物質植入物曾在亞特蘭蒂斯時代非常流行,但是在亞特蘭蒂斯毀滅後便中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曾有一次通過疫苗接種計劃向絕大多數 人類植入物質生物芯片來重新引入物質植入物的企圖。這就是為什麼世界衛生組織通過了強制接種的主要原因。物質的生物芯片鞏固著其它的編程,但是在大約兩年 前被一項特殊技術成功地從人類群體中徹底抹除了,它可以遠程運作,由抵抗運動研製。所以恐懼新世界秩序計劃芯片化人類是沒有現實依據的,因為人類早已被植 入過芯片,並且在沒有任何人真正注意到的情況下,那些芯片又已經被移除了。

在發生於90年代初的使正面外星種族介入這顆星球成為了一個真正可能的大規模覺醒後,執政官於1996年年初恢復和更新了帷幕。這個操作是伴隨著約200 顆核彈引爆於更低的星光層和以太層內而完成的。那些非物質的核彈爆炸在時-空結構裡製造了一個裂縫,它開啟了許多爬蟲人實體從外層空間入侵行星地球並在它 的以太和星光層內大批出沒的黑暗蟲洞。在發生於2004年6月第一次金星凌日對女神到來的大規模覺醒以及昂宿星人艦隊對解放這顆星球的一些成功行動後,帷 幕在2004年12月再次重新運轉。現在,在2012年6月的第二次金星凌日後,覺醒再次發生了。這一次帷幕無法被加固,因為在外層空間沒有負面的物質或 非物質外星勢力入侵我們的星球。所以,我們是非常接近最終的勝利。

生命輪迴是否是一個編程,肉體死亡後我們是否還在控制之中?

X:所謂的輪迴,像資源回收一樣,這是執政官的伎倆,邪惡執政官在這兩萬五千年來,控制我們物質跟非物質世界,他們有辦法操控我們的生前計劃。大部分父母 都是被他們選過來的,當你過世之後,你還是被困在矩陣裡面,當地球自由後,矩陣將會消失,所以你可以自由選擇是要繼續輪迴在地球還是到其他星球,不再像兩 萬五千年一樣受苦受難了。

第一道/人類控製程序——以太植入物

我們從出生開始就被控制了,在出生之前,這個過程每個人都發生過,控制我們出生之前都接受過惡質的植入過程。在以太層有一群以太執政官,離地球非常近,這 些執政官有非常精密且複雜的科技,這些科技都是有關聲波的,能控制離地球較近的以太層。現在很多人都是在醫院的產房誕生的,這些醫院的產房裡面就是被植入 以太植入物的地方,地球產房的以太層面,都已經被執政官控制住了,當我們出生的時候,我們就會被植入以太植入物,這個植入過程會賦予這個靈魂非常強烈的電 磁波,就像雷射光一樣打在我們身上,靈魂會嚇一跳,這個衝擊就會抹殺掉我們前世的記憶,所以出生的時候,我們都沒有以前的記憶了,連來地球的任務也忘了, 甚至活在地球的目的都忘了,這個植入過程就是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會大哭的原因,什麼都忘了,就是第一層洗腦的過程。

第二道/人類控製程序——父母的影響

這是一種通過情緒控制的方法,我們每個孩子都跟父母有強烈的情感連結,很多媽媽都會在潛意識中傳遞她的恐懼在孩子身上,這些恐懼就會被印刻在我們的DNA上面,當我們長大後,就會有些負面的想法來擴張這些恐懼,這些恐懼已經印刻在DNA裡面,所以都無法抹除。

第三道/人類控製程序——學校的洗腦

現在我們去上學並不是為了接受教育,而是去被訓練成機器和工具,去受訓然後變成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奴隸。形成今天的教育系統有過幾個發展階段:第一個階段是 耶穌會的層面,在16 、17世紀的時候這是古制教育,那個時侯天主教控制所有的知識。 14、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光明勢力借助文藝復興運動將光明知識帶回給人類。而邪惡執政官創立耶穌會的原因,就是要操控篡改這些神聖知識,在耶穌會成立 之後,葛瑞利多(羅馬)大學,這是一所耶穌會的學校,這間學校就成為世界各地耶穌會大學的榜樣,耶穌會在16 ~18世紀完全控制人類的教育,耶穌會有權決定人們在學校裡學到什麼東西。

第二個階段是法國革命和美國獨立戰爭以後,那時羅斯柴爾德家族因戰爭發了國難財,他們透過共濟會組織來影響教育系統,羅斯柴爾德家族主導了19世紀。

在1848/1849年的三月革命,耶穌會物質執政官失去了很多對大眾的控制權。後來他們大多數都轉移到了更低的星光層和以太層內。那些留在物質層的執政官仍舊通過羅斯柴爾德間接控制著人類。羅斯柴爾德不是獨立運作的,相反他們服從著來自他們耶穌會執政官君王們的命令。

只要我能控制一個國家的貨幣發行,我不在乎誰制定法律。
——梅耶·羅斯柴爾德
我堅信銀行機構對我們自由的威脅比敵人的軍隊更嚴重。
——托馬斯·杰斐遜
金錢沒有祖國,金融家不知道何為愛國和高尚,他們的唯一目的就是獲利。
——拿破崙
  
在全球經濟發展的過程中,貨幣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通脹、通縮和泡沫越來越頻繁地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但是貨幣背後隱藏的集團利益之爭,卻在很長時間裡不 為人知。什麼樣的特殊利益集團左右著貨幣制度的建立和演化?他們如何從政府手中奪取了貨幣發行大權?他們又怎樣製造泡沫和危機,從中漁利? 《貨幣戰爭(升級版)》作者宋鴻兵全新序言解讀貨幣戰趨勢!第一次揭開了貨幣背後的戰爭大幕,為我們展示了政治風波和經濟危機之後的翻雲覆雨手。自 1694年英格蘭銀行成立以來的300多年間,幾乎每一場世界重大變故背後,都能看到國際金融資本勢力的身影。他們通過左右一國的經濟命脈,掌握國家的政 治命運;通過煽動政治事件、誘發經濟危機,控制著世界財富的流向與分配。可以說,一部世界金融史,就是一部謀求主宰人類財富的陰謀史,我們的經濟實際上是 被少數人主導的。統治世界的精英俱樂部在政治與經濟領域不斷掀起金融戰役,謀求最大的經濟利益。而在經濟動盪不安的今天,中國如何警惕和應對金融打擊,迎 接一場“不流血的戰爭”? 《貨幣戰爭(升級版)》一定會讓你深受啟發。

19世紀初葉,羅斯柴爾德家族通過鴉片戰爭控制了中國:
李鴻章致共濟會酋首羅斯切爾德勳爵的密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2e2yr.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