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奇事!外媒:美国中期选举,两位州议员去世后仍胜选连任

2022/11/10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10 Nov

奇事!外媒:美国中期选举,两位州议员去世后仍胜选连任

-2022-11/1010: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李诗睿】综合外媒消息,在美国中期选举期间,有州议员已经在今年10月去世竟还当选连任,且这样的奇事不止发生过一次。

       据《纽约邮报》11月9日消息,民主党人托尼•德卢卡于10月9日死于淋巴瘤,终年85岁,而选举官员来不及更改选票,最终,曾在该州议会工作39年的德卢卡11月8日在其选区获得了超过85%的选票,高票连任。报道称,当地很快将举行特别选举。

《纽约邮报》:宾夕法尼亚州议员托尼·德卢卡上个月去世,但仍连任

托尼·德卢卡资料图 图源:外媒

       无独有偶,美国另一名女议员也是同样的情况。据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当地新闻网站 “localmemphis.com”、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已故的州议员芭芭拉•库珀在8日选举中也获得连任。库珀于10月25日去世,终年93岁。谢尔比县选举委员会表示,去世后她的名字仍保留在8日的选票上,这是 “州法律规定的”。同样,当地将举行一次特别选举来填补她的席位。

“localmemphis.com”:州众议员芭芭拉·库珀在10月份去世,现在赢得了选举。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芭芭拉·库珀资料图 图源:外媒

       当地时间8日晚,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终于落下帷幕。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竞争相当激烈,无论参众两院还是州长选举,选情高度胶着。许多分析认为,这种状况将使已经两极分化的美国更加分裂。而此次中期选举期间充斥的政治暴力也使 “美式民主” 再度受到质疑。《纽约时报》9日感叹:“在全球许多曾视美国为榜样的民主国家眼中,美国民主已迷失了方向。”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PZNVwRYn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